BMW 今日(10 月 2 日)於原廠官方網站正式揭露全新 X5 M 與 X6 M 高性能休旅及跑旅車系,搭載競技版 Competition 車型也一併發布。新車將於 11 月底的 2019 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並於 2020 年 4 月正式上市,國內部分也可望接續在 2020 上半年導入。

BMW 正式揭露全新 X5 M 與 X6 M 高性能休旅及跑旅車系,搭載競技版 Competition 車型也一併發布。

M 款空力套件,X5 M 與 X6 M/Competition 充滿競技風格

新一代 X5 M、X6 M 車系擁有霸氣十足的外觀,外型設計由一般版本的 X5/X6 M Sport 衍生而來,搭配全車的 M 款空力套件包括黑化水箱護罩、競技化冷卻系統、前後下擾流、側裙、M 款擾流尾翼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輪拱等。此外,M 款後視鏡也是讓新世代 X5 M 與 X6 M 擁有更輕量化以及更符合空氣力學的搭配。Competition 更搭載前 21 吋、後 22 吋的大尺碼鋁圈,展現相當競技化的剽悍風格。

新一代 X6 M 車系擁有霸氣十足的外觀。
新一代 X5 M 車系搭配全車的 M 款空力套件包括黑化水箱護罩、競技化冷卻系統、前後下擾流、側裙、M 款擾流尾翼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輪拱等。
廣  告

在內裝部分,新一代 X5 M、X6 M 車系承襲了 BMW 一貫的駕駛者導向陳列,位於駕駛正前方的,乃是專屬的 M 款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X5 M、X6 M 更標準配備 M 款 HUD 抬頭顯示器,為新車增添不少科技氛圍。此外,包括 M 款方向盤附雙自訂功能、M 款排檔桿、位於中央鞍座的 M Drive 按鈕和紅色烤漆引擎啟閉按鈕,共同構築出塑造競技化的內裝氣息,也以真皮 Merino 座椅提供車內乘員舒適的乘坐支撐性。

新一代 X5 M、X6 M 車系承襲了 BMW 一貫的駕駛者導向陳列。
專屬的 M 款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
真皮 Merino 座椅提供車內乘員舒適的乘坐支撐性。

600 匹/625 匹馬力,4.4 升 V8 汽油雙渦輪引擎不容小覷

動力部分,BMW X5 M 與 X6 M 車系皆採用源自性能轎車 M5 的 4.4 升 V8 汽油雙渦輪引擎,代號 S63B44T4,搭載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流技術,最大可輸出 600 匹馬力與 76.5 公斤米扭力;Competition 車型則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來到 625 匹。

BMW X5 M 與 X6 M 車系皆採用源自性能轎車 M5 的 4.4 升 V8 汽油雙渦輪引擎。

性能加速表現,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X5 M Competition 及 X6 M Competition 在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M xDrive 四驅系統的協作下,分別可達到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 3.9 與 3.8 秒的佳績。

而與 M5 相同,X5 M 與 X6 M 搭載 M xDrive 四驅系統,駕駛可以透過 DSC 動態穩定系統與其搭配,總共有包含 M Dynamic Mode 等 5 種不同的設定組合。搭配後軸的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差速器,可調整 4WD 與 4WD Sport 模式,讓 X5 M 與 X6 M 在彎中擁有絕佳的操控能力。

X5 M Competition 及 X6 M Competition 在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M xDrive 四驅系統的協作下,分別可達到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 3.9 與 3.8 秒的佳績。

2019 洛杉磯車展發表,國內可望在 2020 上半年導入

X5 M 與 X6 M 車系將於 11 月底的 2019 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並於 2020 年 4 月正式上市,國內部分也可望接續在 2020 上半年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