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東京車展即將於 10 月 24 日開展,地主車廠 Suzuki 日前宣布參展內容。除了現行市售車外,在品牌展區中將展示新一代 Hustler 概念車,以及多款特色小型概念車,展現品牌活力、科技化的面貌。

Suzuki 將展示新一代 Hustler 概念車,以及多款特色小型概念車,展現品牌活力、科技化的面貌。

2014 年推出的 Suzuki Hustler,以亮眼的設計、方正的造型一直受到消費者喜愛,獨特車格在 K-Car 級距中也佔有一席之地。2019 東京車展上 Suzuki 將帶來預覽第 2 代 Hustler 新車的概念版本。

2019 東京車展上 Suzuki 將帶來預覽第 2 代 Hustler 新車的概念版本。
廣  告

雖然乍看之下 Hustler 概念新車與現行車款相似,但在維持圓燈組之下,包含水箱護罩、前保險桿的線條都有所不同,並新增了 D 柱的設計,而輪拱的塑料面積也大幅增加,整體有著類似 Jimny 的風味。車尾雖然同樣類似現行款,重新設計的燈組及鈑件都讓新車看起來更為緊緻。

車尾雖然同樣類似現行款,重新設計的燈組及鈑件都讓新車看起來更為緊緻。

將較於外觀仍似現行車款,Hustler 概念新車在內裝部分則有著全然不同風貌,概念車採用對稱 3 環設計,中控螢幕除了可顯示娛樂內容,還可顯示輕油電系統的運作情形。

概念車採用對稱 3 環設計,中控螢幕除了可顯示娛樂內容,還可顯示輕油電系統的運作情形。

Suzuki 也將帶來 Waku SPO。這是輛屬於 A Segment 的小型車款,可隨需求在跑車與旅行車格間切換。Suzuki 表示將符合日常使用的實用性,同時也是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兼顧帥氣與節能。賦予小車另一種面貌。內裝搭載的數位儀錶板顯示豐富車輛訊息,並同樣可以隨車格變化。

Waku SPO 是輛屬於 A Segment 的小型車款,可隨需求在跑車與旅行車格間切換。
Waku SPO 符合日常使用的實用性,同時也是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兼顧帥氣與節能。
內裝搭載的數位儀錶板顯示豐富車輛訊息,並同樣可以隨車格變化。

Hanare 則是另一款 Suzuki 將帶來的全新概念車款。Suzuki 形容它為「自動駕駛的房間」,並且將賦予持有車輛新的概念。由於搭載自駕技術,Hanare 不會有傳統的駕駛座艙,方正的車身內將會擁有寬敞、舒適的空間,同時也將內建大螢幕,讓車輛在移動時,乘客也可充分享受娛樂內容。

Hanare 則是另一款 Suzuki 將帶來的全新概念車款。Suzuki 形容它為「自動駕駛的房間」。
由於搭載自駕技術,Hanare 不會有傳統的駕駛座艙,方正的車身內將會擁有寬敞、舒適的空間,同時也將內建大螢幕。

其餘參展車款還包含與嬰兒用品公司 Combi 聯名打造的 Every Combi 育嬰概念車,以及現行市售車款,包含 Escudo(國內 Vitara)、Jimny Sierra、Swift Sport、SX4 S-Cross 等 19 輛車款。

與嬰兒用品公司 Combi 聯名打造的 Every Combi 育嬰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