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臺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 10 月發布新聞稿,宣布現任總裁史貴能先生 (Mr. Say Kwee Neng) 於 9 月卸下總裁職務,而新任總裁一職由毛文騏先生接棒。

毛文騏先生於國內汽車產業擁有超過 20 年資歷,對於市場有其深厚經驗與認識,更專精於創新營銷、品牌構建與服務。未來將持續推廣 Kia 品牌在臺各項業務,將品牌「The Power to Surprise」精神在地化。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一職將由毛文騏接任。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過去四年中,在史貴能總裁的帶領之下,在臺積極投資與布建經銷服務體系,並已陸續建置 17 個新車展示中心、23 個原廠服務據點。

此外,森那美起亞更導入 Kia Picanto 與 Stinger 等車款,創下連年銷售成長的佳績,營運五年以來透過市場遠見與穩健規畫,於 2017 年獲得金商獎優良外商殊榮。

廣  告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未來將秉持母集團「永續經營」的企業精神,持續投資佈建臺灣市場,提供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過去四年中,在史貴能總裁(右)的帶領之下,在臺積極投資與布建經銷服務體系,並已陸續建置 17 個新車展示中心、23 個原廠服務據點。更導入 Kia Picanto 與 Stinger 等車款創下銷售佳績。左為起亞汽車集團亞太總部營運長 Stev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