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屆 Infiniti 賽車工程學院決賽於 Infiniti 新北市新店展間進行,這是首度於臺灣進行決賽、同時也是首度有臺灣學生進入決賽 10 人名單。臺灣學生陳佐任獲得優勝,將與其他 6 區冠軍一同進入 Infiniti 歐洲技術中心與 Renault F1 團隊實習。

第 6 屆 Infiniti 賽車工程學院決賽於 Infiniti 新北市新店展間進行。

Infiniti 自 2014 年開始,與 Renault F1 車隊合作舉辦 Engineering Academy 賽車工程學院競賽,賽制分亞洲與大洋洲、歐洲、加拿大、美國、墨西哥、中國與中東 7 大區域,號召在學或畢業 1 年以內的工程相關學系學生,經過重重關卡考驗,每年都將從各區選 1 名優勝者,跟隨團隊至英國實行 1 年的實習計畫,分別到 Infiniti 歐洲技術中心與 Renault F1 車隊當中實習,同時享有薪資及海外工作經驗。

過程中除了要表現個人能力以外,還要能夠以團隊合作方式通關。

此項競賽在 2018 年度首度有臺灣大學生參加亞洲與大洋洲區競賽,但未能進入決賽,今(2019)年首度有清華大學學生陳佐任進入最後的 10 人決賽名單。決賽分別有數道關卡,包括面試、學科、與術科測驗,過程中除了要表現個人能力以外,還要能夠以團隊合作方式通關,甚至有關卡完全模擬記者會的實況,邀請記者訪問學員並由記者評分,並由 Infiniti 與 Renault F1 車隊人員針對各項關卡進行評分。

決賽分別有數道關卡,術科當中更是有實作機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改裝遙控車獲得更快的速度。
廣  告

由於 2019 年度首度有臺灣學生進入決賽,Infiniti 首度於臺灣舉辦亞洲與大洋洲區決賽,地點選於 Infiniti 新北市新店展間舉行,經過整天的競賽之後,地主學員陳佐任最後以高專業度與優秀的人格特質,擊敗來自包括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地的選手,獲得亞洲區與大洋洲區優勝。

陳佐任最後擊敗來自包括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地的選手,獲得亞洲區與大洋洲區優勝。

Renault F1 車隊於 2017 年開始採用與 Infiniti 合作開發的 ERS 能量回收系統,其包括兩個發電機組與一個電池,於車手需要時提供更多動力。而此項技術研發同時回饋於 Infiniti 新車上,以 Q60 為基礎打造出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來探索 F1 科技應用於量產車上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