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今日(10 月 7 日)宣布新年式 Picanto 與 Stonic 車系在臺推出,並針對車系編成進行調整。

新年式 Picanto 於中階時尚版車型上新增 AEB,售價從 52.9 萬元調整至 55.9 萬元,同時取消原先 57.9 萬元的驚豔版車型,讓 AEB 系統入手價降低 2 萬元。

Stonic 則是在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上,新增配備更為齊全的時尚版,售價 74.9 萬元。新車型增列恆溫空調、皮質座椅與 7 吋影音系統等舒適配備,讓消費者能依自身喜好與預算輕鬆選擇。

新年式 Picanto 取消驚豔版,並強化時尚版的配備,增列 7 氣囊、雙色皮質座椅與高質感內裝等套件。其中最受矚目的,即是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的增列。

AEB 系統入手價降至 55.9 萬元,新年式 Picanto 時尚版

Picanto 原先編成為經典、時尚、驚豔以及 GT-Line 車型以及跨界的 X-Line 車型,新年式取消驚豔版,並強化時尚版的配備,增列 7 氣囊、雙色皮質座椅與高質感內裝等套件。其中最受矚目的,即是 AEB 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的增列,為時尚版車型增添更多的安全防護。在 AEB 系統入手價降低 2 萬元的同時,Picanto 仍為國內車壇中 AEB 系統入手價最低的車款。

動力傳動配置部分,新年式 Picanto 則延續 1.2 MPI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配置,可輸出 84 匹最大馬力,以及 12.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4 速自排系統與前驅設置。

廣  告

1.4 動力增列舒適配備,Stonic 推出 1.4 時尚版

Stonic 車系部分,則是順應市場需求,於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上,新增配備更為齊全的 1.4 時尚版,售價 74.9 萬元。於配備部分向 1.0 時尚版看齊,增列的配備包含鋼琴烤漆水箱護罩、鍍鉻車門把手、恆溫空調、雙色皮質座椅、鋼琴烤漆內裝飾板、7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等,讓消費能依自身喜好與預算選擇所需車型。

安全配備部分,新年式 Stonic 同樣將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項目,包含 FCA 前方自動煞車、LKA 車道偏移輔助與 BCW 盲區偵測等先進主動安全系統。

1.4 時尚版增列的配備包含鋼琴烤漆水箱護罩、鍍鉻車門把手、恆溫空調、雙色皮質座椅、鋼琴烤漆內裝飾板、7 吋多媒體影音系統等,讓消費能依自身喜好與預算選擇所需車型。

動力單元部分,1.4 時尚版與 1.4 經典版相同,搭載 1.4 升自然進氣直 4 汽油引擎,擁有 1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3.6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並配上 6 速手自排。高階 1.0 車型則搭載 1.0 升直列 3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擁有更出色的 120 匹最大馬力、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系統則採用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全車系皆採用前驅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