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特自 2019 年 10 月 26 日起至 12 月 1 日,逢週六、日,於北、中、南嶄新打造 2019 The Above and Beyond Tour,讓參與的民眾能以 Land Rover 旗下越野實力剽悍的陣容,感受臺灣獨特景觀之美與車輛的不凡越野實力;此外,完成活動且成功訂購 Land Rover 任一車款的消費者,更有機會贏得 2020 非洲納米比亞探險之旅!名額有限,敬邀消費者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時光回溯至 1948 年,Land Rover 以 Series 1 樹立優異全地形越野能力的標竿,現更以超過 70 年來淬煉出的造車工藝,結合品牌勇於創新的冒險精神,接續打造出多部 SUV 車款陣容。

為了讓臺灣消費者得以體驗 Land Rover 車款,在臺已舉辦多年的 The Above and Beyond Tour,今年首次以創新非定點體驗形式規劃,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北、中、南地區,依據景觀、地形不同,精心策劃三大深度體驗旅程選擇。

廣  告

消費者不僅將在為期一日的旅程中,駕乘 Land Rover 旗下各式最新車款,進入臺灣特有地形所塑造的美麗秘境,更能在專業教練團隊帶領下,完善體驗品牌獨步全球的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攻克側傾坡、長險昇/降坡、砲彈坑、V 型溝與亂石區等險峻地形。

參加 2019 The Above and Beyond Tour,除可獲得 Land Rover 多功能越野工兵鏟、精品帽外,凡參加活動,並於活動期間訂購 Land Rover 任一車款,即有機會贏得 2020 年前進非洲納米比亞的探險之旅,Land Rover 車主更享有活動行前免費愛車健檢。

2019 Land Rover The Above and Beyond Tour 採全國指定授權經銷商報名制,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與詳情,請瀏覽專屬活動網站,名額有限,敬邀消費者即刻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