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7 月開始傳出的 Lexus 2020 年式 ES、NX、UX 新增配備的消息,經銷端流出新年式售價,3 款新車全數增加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UX 車系則還標配 LSS+ 2.0 系統,建議售價則分別調漲 1 萬元與 9 千元。

2020 年式 UX 車系標配 LSS+ 2.0 系統與增加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建議售價調漲 9,000 元。

2019 年 7 月初,就在小改款 RX 開始預接單之時,2020 年式的 ES、NX、UX 車系同樣也開始預接單,當時預售價格全數調漲 3 萬元。

10 月 8 日從經銷端傳出 3 款暢銷新車的消息,2020 年式的 ES、NX、UX 車系全面標配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系統,另外 UX、ES 還多出 LSS+ 2.0 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包括全速域 DRCC、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BSM 與 RCTA、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而 NX 則是在 RX 上市前即已配備。

2020 年式的 ES 標配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系統,售價全數調漲 10,000 元。
廣  告

新車建議售價部分,ES 車系與 NX 車系售價全數調漲 10,000 元,而配備增加最多的 UX 車系則是調漲 9,000 元,其主因自然是由於電動車輔助的限制,導入時的完稅價格必須低於 100 萬元才能有貨物稅減半的資格,再加上總代理利潤、經銷商利潤、運送及整備成本、營業稅等,UX 250h 售價壓制在 149.9 萬元,而汽油版的售價若是調漲過高,則會與 UX250h 重疊,這也讓整個 UX 車系價格一起僅調漲 9,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