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發表了一款名為 Granace 的大型 MPV 廂式休旅車,將登上 2019 年 10 月下旬就要舉行的 2019 東京車展,並預計今年就會開始在日本上市販售。

Toyota 在日本發表 Granace 大型 MPV 廂式休旅車,將在 10 月下旬的東京車展展出,並預計今年在日本上市販售。

日規稱為 Granace,國內已經以 Granvia 之名發表

Toyota 這次在日本發表的 Granace,其實就是在今年 5 月以全球首發姿態在臺灣亮相的 Granvia,總代理和泰汽車共提供 5 種車型選擇,售價涵蓋 173.9 萬至 189.9 萬元,有 6 人座及 9 人座兩種座椅安排,動力源自 2.8 升直列 4 缸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即將在日本販售的 Granace,外型維持和 Granvia 相同的霸氣樣貌,車頭有著垂直延伸的水箱罩,並有大量鍍鉻飾件來營造豪華質感,頭燈及晝行燈均採用 LED 光源;方正的車頂線條與車尾輪廓是為了創造最大車內空間所做的設計,車身尺碼相當龐大,長寬高分別為 5,300x1,970x1.990mm,軸距也長達 3,210mm。

Granace 其實就是已經在臺灣亮相的 Granvia,擁有 5.3 米的超長車長及超過 3 米的軸距,是一款著重寬敞乘坐空間的大型 MPV 廂式休旅車。

配有 Captain Chair 的 6 或 8 人座寬敞車室

Granace 的車內擁有由金屬、木紋以及帶有車縫線的皮革等不同材質組成,來創造商旅車應具備的良好質感。座椅安排與國內的 Granvia 稍有不同,Granace 提供的是 6 人 (2+2+2) 與 8 人座 (2+2+2+2) 設定,其中 6 座車型的第 2 與第 3 排都配置講求舒適性的 Captain Chair,具有長距離前後滑移和能讓腿部充分舒展的 Ottoman 功能,8 座車型則是在第 2 排座使用 Captain Chair。

廣  告
Granace 車內提供 6 人座及 8 人座兩種設定,其中第 2 排及第 3 排配置具 Ottoman 功能的 Captain Chair 座椅來提供舒適的乘坐品質。

Granace 的動力使用和 Granvia 相同的 2.8 升直列 4 缸 Clean Diesel 柴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來提供多人乘載需要的低轉速大扭力。安全部分配有最新一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包含具有行人與單車偵測能力的 Pre-Collision 預警式防護系統,另也配有 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 聲納間隙偵測系統,可透過自動煞車功能來預防停車時撞到靜止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