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9 年 8 月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海外媒體已拍攝到現行 RAV4 車系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偽裝車型的測試照,而在日前, Toyota 則透過官方媒體網站,首度釋出了 RAV4 Plug-in Hybrid 新車定裝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9 洛杉磯車展正式登場。

Toyota 日前透過官方媒體網站,首度釋出 RAV4 Plug-in Hybrid 新車定裝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9 洛杉磯車展登場。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釋出 RAV4 Plug-in Hybrid 的詳細車型規格,但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新車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 RAV4 Plug-in Hybrid 在前葉子鈑上,具備了 Plug-in Hybrid 專屬車型徽飾,且包含車頂、照後鏡、輪拱飾條及車側下護板皆改採黑色亮面烤漆處理,前保桿下方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兩側崁入長條型 LED 燈組,且具備了重新設計的立體點狀式黑色水箱護罩造型,為外觀帶來新意。

RAV4 Plug-in Hybrid 在前葉子鈑具備 Plug-in Hybrid 專屬車型徽飾,前保桿下方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兩側崁入長條型 LED 燈組,且具備立體點狀式黑色水箱護罩造型,並採用新型輪圈配置,與下圖現行 RAV4 Hybrid 外觀設定有所不同。
廣  告
RAV4 Plug-in Hybrid 有望採用與現行 RAV4 Hybrid 基礎相同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但透過動力輸出較大的電動馬達及容量較高的電池模組配置,預估將可提供約 206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以及 48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在動力規格部份,原廠同樣未透露其相關訊息,不過據海外媒體推測,其將採用與現行 RAV4 Hybrid 基礎相同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但透過動力輸出較大的電動馬達,以及容量較高的電池模組配置,預估將可具備約 206 匹馬力的綜效輸出表現,且在純電行駛模式下,預估將可達到 48 公里的水準。U-CAR 將持續追蹤 RAV4 Plug-in Hybrid 新車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