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幾個月以來,許多歐洲與日本車廠,分別透過法蘭克福車展與東京車展帶來許多純電車款,相較之下美國車廠顯得較為沉默。不過在 9 月的時候,傳出 Ford 將帶來一輛全新純電 SUV,其設計靈感取經自經典跑車 Mustang,也令許多人以「純電野馬」稱之。

而今 Ford 原廠釋出一段預告影片,影片中僅有些許打造這輛純電 SUV 模型的剪影,並未能更清楚一窺完整模樣,不過在最後放上一張車側線條設計圖,並附上預告將於歐洲時間 2019 年 11 月 18 日(美國時間 11 月 17 日)正式亮相。

Ford 原廠釋出一段預告影片,在最後放上一張車側線條設計圖,並附上預告將於歐洲時間 2019 年 11 月 18 日(美國時間 11 月 17 日)正式亮相。(圖為歐洲 Ford 的預告圖)

從當時 Ford 釋出的一章車尾局部示意圖,可以看到尾燈模樣非常接近於現行 Mustang,且尾門似乎也帶有斜背感的設計,而今透過預告影片的車側線條,可以掌握到這輛純電 SUV 確實會有 Coupe 般的性能運動氣息,加上頭尾燈的樣貌,確實頗似一輛長大後的野馬跑車。

在 9 月的時候,傳出 Ford 將帶來一輛全新純電 SUV,其設計靈感取經自經典跑車 Mustang,也令許多人以純電野馬稱之。
廣  告

而這輛純電動 SUV,在美國 EPA 的標準測試下,預計將擁有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 的續航能力。究竟 Ford 會賦予什麼車名、規格資料是什麼,有待 11 月中正式亮相。

附註:影片為美國 Ford 的預告片,因此預告亮相時間為美國時間 11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