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曾在 2019 年 6 月於中國深港澳車展發表的 Vision GT Concept 跑車化概念休旅,即將在今年 11 月 4 日以量產版身分正式亮相,車名定為 Kamiq GT,是 Škoda 針對中國市場所推出的第 5 款 SUV 運動休旅,同時也是繼 Kodiaq GT 之後 Škoda 在中國推出的第 2 款跑車化 SUV。

Škoda 在官網釋出預告表示將在今年 11 月 4 日於中國發表 Kamiq GT 跑車化 SUV,他就是 Vision GT 概念休旅的量產版本。

加入品牌全新造型風格,比中國版 Kamiq 帥多了!

針對年輕族群而來的 Kamiq GT,將會擁有比 Kodiaq GT 更小的車身尺碼及更平易近人的售價,雖然原廠表示 Kamiq GT 是專為中國市場開發,但設計方面卻是由 SAIC Škoda 上汽大眾斯柯達的中國團隊,和位在捷克的Škoda Design 團隊聯手打造,因此整體造型融入了些歐洲風味以及Škoda 最新的設計語彙,看起來比中國版的 Kamiq 更帥更有型。

Škoda 先前已經替中國帶來專屬的 Kodiaq GT 大型跑車化休旅車,而今年將再推出尺碼較小的 Kamiq GT,讓Škoda 在中國會提供兩款跑車化運動休旅。
廣  告

Škoda 表示 Kamiq GT 的整體設計源自今年中國深港澳車展中的 Vision GT 概念車,從原廠這次釋出的草圖看來,整體設計大方向並沒有改變,車頭造型偏向歐規 Kamiq,並擁有Škoda 最新的水箱罩風格,同時量產版也針對細節做出修改,像是水箱罩內的鍍鉻直柵調整為更細緻的雙柵式,後視鏡變成帥氣的黑色外蓋,前葉子版上的鍍鉻徽式造型也有不同。

車尾擁有跑車化 SUV 必然要有的流線車頂線條及尾翼,而沿著窗框下緣的類金屬飾件也被保留了下來,將和黑色車頂替 Kamiq GT 帶來更多的視覺層次。尾燈同樣使用 C 字型設計,尾門上的廠徽被「ŠKODA」品牌名給取代,後保桿則是調整的比原本保守。至於內裝樣貌仍不得而知,目前原廠只願意透露會配置著重支撐性的跑車化座椅,其它的細節就得等 11 月 4 日的發表會後才能了解 Kamiq GT 的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