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華三菱舉辦「發現之旅」,這次主題是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戽斗星球,於 10 月 26 日在楊梅埔新牧場席捲全場,打造全臺唯一戽斗星球主題樂園。

2019 中華三菱舉辦「發現之旅」於 10 月 26 日在楊梅埔新牧場席捲全場。
廣  告

戽斗星球魅力無法擋,戽斗明星家族帶領車主玩樂一整天,10 月 19 日時也萌翻臺南走馬瀨農場。這兩場刷新歷年參與人數紀錄,吸引超過 14,000 名車主一同享樂,是「發現之旅」最高的活動紀錄。另外中華三菱也邀請流浪動物之家到現場進行教育宣傳,鼓勵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此外,中華汽車也請楊梅在地社福機構-國際兒童村一同參與,招待國際兒童村的孩童同樂,希望透過戽斗明星強,來鼓勵他們不畏困境,努力向前。

壓軸的叢林音樂會更邀請到宇宙人現場演唱,透過歌聲點亮每位與會車主的心。

車主活動現場除了展示中華三菱全車系熱銷車款外,亦規劃了一系列溫馨療癒的主題活動,最後壓軸的叢林音樂會則是宇宙人的現場演唱,透過歌聲點亮每位車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