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汽車迷的朋友;徵召,電影迷的夥伴。

《星際大戰》系列最終章預告終於在不久前亮相,不少電影迷的朋友正引頸期盼著,將在 2019 年底磅礡上映。這部經典之作,為何需要呼喊汽車迷來共襄盛舉呢?底下有張片,快拾起你的放大鏡,化身福爾摩斯探尋線索!

圖片引自 Porsche 官網 https://presse.porsche.de/

Lucasfilm + Porsche 造出無限可能

無需多言方知曉。

沒錯,這次《星際大戰》與 Porsche 攜手合作,目前和盧卡斯影業 Lucasfilm 著手設計一架星際飛船,該模型將會在 12 月的電影首映會上登場,以支持推廣《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兩個看似風格迥異,實際上卻又有相似的設計理念,盧卡斯影業創意總監 Doug Chiang 表示:「我們通過這項目將兩個世界融合在一起。一方是遙遠星系的電影情調;一方是保時捷跑車涉及的精密工作,品牌精隨融入其中,期待打造出激動人心的新戰艦。」

《星際大戰》與 Porsche 攜手合作,不僅表現出雙方對於創新科技的努力,也成功創造行銷話題。圖片引自 Porsche 官網 https://presse.porsche.de/

照片呈現只是冰山一角,讓我們協同觀賞 Porsche 官方獻出的這部廣告,影片中直接點出主題,拍攝手法多以光影營造出神秘感, Porsche 最新電動車款以及戰艦交替出現,重點顯而易見。

廣  告

年底雙響砲炸出話題新高峰

星戰迷們肯定會知悉,畫面中出現的宇宙戰艦意義何在,但 Porsche Taycan 也置入其中,與太空船有異曲同工之妙,展示出未來科技感,邁向新世代的篇章。年底除了,全新星際戰艦模型年底會在《星際大戰》終章巨獻外, Porsche 首款全新電動車 Taycan ,也將陸續交付給美國與歐洲等市場消費者。

作為品牌首款量產版電動車系,Porsche Taycan 將在全球各地市場,掀起 Porsche 車迷的電動熱潮。

張康華編輯

評論

擁有創意才能帶動商機

產業會隨著時間流轉變化,彼此之間合作激盪出火花,各家企業現今都努力創造「不一樣」,擁有創意才能帶動商機, Porsche 主打客戶群可能就鎖定在固定市場中,但是跟電影界作結合,卻會帶出更多新視野、新可能,同樣的對於 Lucasfilm 也是一樣的道理,當今世代以變應對萬變才是上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