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於 2019 年 11 月 1 日,針對國內販售的新年式 Fit 車系進行價格及配備上的更新,其維持 VTi-S 及 S 兩款車型設定,售價分別為 66.9 萬及 69.9 萬元,較舊年式車款有著 1 萬元的價格漲幅。

Honda Taiwan 針對新年式 Fit 車系進行價格及配備更新,維持 VTi-S 及 S 兩款車型設定,售價分別為 66.9 萬及 69.9 萬元,較舊年式車款有著 1 萬元價格漲幅。
廣  告
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已釋出新年式 Fit 車系規格配備,首度增列 LED 晝行燈組,頭燈組部份亦導入光感應自動啟閉功能。

在配備設定的更動部份,Honda Taiwan 官方網站已先行釋出新年式 Fit 車系的圖片及規格配備,新年式 Fit 車系首度將鑲崁於前保桿進氣柵口的 LED 晝行燈組,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而在頭燈組部份亦導入光感應自動啟閉功能,其餘的配備設定則仍維持與既有車款相同的配置,其中包含車側氣囊、衛星導航、觸控音響系統、皮質座椅及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皆屬於高階 S 車型的專屬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