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於 11 月 5 日於官方網站預告將於下周 11 月 12 日於印尼雅加達發表新的跨界 MPV 車款,並同步釋出預告剪影。而從照片中的車身輪廓看來,這款新車可能將會是 Xpander 的加高跨界版本。

Mitsubishi 在簡短的新聞稿中預告,新車將會擁有近似 SUV 的設計,並結合 MPV 的舒適空間與豐富配備。

Mitsubishi 預告將於印尼雅加達發表新的跨界 MPV 車款,而從照片中的車身輪廓看來,這款新車可能將會是 Xpander 的加高跨界版本。

從照片中的車身輪廓看來,不難想像這款新車可能將會是 Xpander 的加高跨界版本。從細長的頭燈設計、朝向 D 柱斜上的窗框以及 D 柱直立的尾燈設計,都在在表明了新車與 Xpander 的關係。不過新車明顯擁有較外放的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上,造型朝向 Mitsubishi 休旅車系看齊,下氣壩部分也經過細部重新設計。

Xpander 在東南亞各國陸續上市後,因應菲律賓、泰國與越南等國的訂單,加上產地印尼的最大宗需求,不僅在 2018、2019 年相繼宣布增產,更將於 2020 年在越南投產,以因應當地熱烈需求。

隨著 Xpander 在東南亞市場的熱銷,其他市場也對於這款小型 MPV 相當有興趣。
廣  告

隨著 Xpander 在東南亞市場的熱銷,其他市場也對於這款小型 MPV 相當有興趣。國內部分,中華汽車也持續關注這款新車,U-CAR 網友更曾於路上捕獲輕度偽裝車,證明中華汽車有評估新車的導入。不過 Xpander 的動力單元、安全配備絕對是必須加強的部分。 東南亞市場的 4A91 1.5 升 MIVEC 引擎搭配 4 速自排,與 2 氣囊、ABS 等安全配備,難以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

而近期 U-CAR 再度詢問中華汽車新車導入計畫,對於 Xpander 的導入仍在評估中。而 Mitsubishi 跨界 MPV 新車將於下周發表,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新車報導。

中華三菱對於 Xpander 的導入仍在評估中。而 Mitsubishi 跨界 MPV 新車將於下周發表,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