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Mitsubishi 於官方網站上正式預告,2 度小改款 Mirage 以及其轎車版衍生車系 Attrage 將會在 11 月 18 日於泰國發表。

從預告照片中可看出,2 度小改 Mirage 與 Attrage 預計將會有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並導入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讓整體扮相更為動感。

2 度小改 Mirage 與 Attrage 預計將會有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並導入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車頭設計。

Mitsubishi 旗下的小型車款戰力 Mirage,現行販售的乃是第 6 代車型。自 2011 年發表接替 Colt 車系定位以來,至今已推出 8 年,期間於 2017 洛杉磯車展上也曾發表小改款車型。雖然許多媒體過去曾預測 Mirage 可能停產或轉型成為跨界休旅的車格,不過 Mitsubishi 原廠仍透過推出 2 度小改款 Mirage 與 Attrage,持續強化品牌入門車系的產品競爭力。

Mirage 現行販售的乃是第 6 代車型。自 2011 年發表接替 Colt 車系定位以來,至今已推出 8 年,期間於 2017 洛杉磯車展上也曾發表小改款車型。

目前 Mirage 車系除了泰國、菲律賓等東南亞市場外,在日本、美國與歐洲皆有販售(歐洲稱為 Space Star,部分市場稱 Attrage 為 Mirage G4),並最高搭載包含 6 氣囊、都會 FCM 的 e-Assist 主動安全套件,以及 7.7 吋導航、怠速熄火等配備。動力則是搭載 1.2 升 MIVEC 3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可輸出 78 匹馬力/10.2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而 Mitsubishi 之所以選定泰國作 2 度小改款 Mirage 與 Attrage 首發地,除了因泰國乃是車系主要銷售市場外,包含日本、美國與歐洲等市場皆導入泰國製造的車款,重要性可見一斑。

據 U-CAR 了解,中華三菱對於 Mirage 與 Attrage 車系的導入,目前並未有規劃。而 2 度小改 Mirage 車系將於 11 月中發表,U-CAR 屆時也將帶來更完整的新車報導。

目前 Mirage 車系除了泰國、菲律賓等東南亞市場外,在日本、美國與歐洲皆有販售,並最高搭載包含 6 氣囊、都會 FCM 的 e-Asssist 主動安全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