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yundai 預告將於 11 月底舉辦的 2019 洛杉磯車展上,展出小改款 Ioniq 車系的油電以及 PHEV 版本車型。同時宣布,包含已發表的純電動 Ioniq、將發表的 Sonata 油電版,Hyundai 在美國將導入 13 款採用新能源的車款。

而國內消費者相當關心的小改款 Ioniq 車系的導入進度,據悉純電動 Ioniq 以及純電動 Kona 將無法照原訂進度於今年底發表;而小改款 Ioniq 油電版的導入計畫,目前也未明朗。

美國 Hyundai 預告將於 11 月底舉辦的 2019 洛杉磯車展上,展出小改款 Ioniq 車系的油電以及 PHEV 版本車型。

小改款 Ioniq 車系、Sonata 油電,Hyundai 3 年推 13 款新能源車

Hyundai 除了一直致力於氫能源車款發展外,一般電動化的的腳步也未停歇。在美國市場目前已有 Nexo、純電動 Kona 以及 3 種動力單元的 Ioniq 車系以新能源驅動。2019 洛杉磯車展上將會針對 Ioniq 油電/PHEV 版進行更新,更預告 Sonata 油電版將於 2020 年在美國推出。

小改款 Ioniq 車系針對 LED 頭尾燈組及六角形水箱護罩造型重新修飾,呈現更為洗鍊的樣式。內裝部份改變幅度則較大,新導入懸浮式中控螢幕,同時向下連接觸控式的空調系統,使得中控臺帶來一體式的造型感受。配備部分則是將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式安全系統列為標配。

小改款 Ioniq 車系新導入懸浮式中控螢幕,同時向下連接觸控式的空調系統,使得中控臺帶來一體式的造型感受。

動力單元方面,Ioniq 油電/PHEV 版仍維持與小改前相同的設定,搭載 1.6 升 GDi 直列 4 缸缸內直噴引擎,擁有 105 匹馬力/15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馬力 45 匹、扭力 17.3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 139 匹,配置 6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PHEV 版電池組容量更大,為 8.9kWh 的鋰電池,搭配 60.5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純電行駛里程可達 46 公里。

包含即將推出的 3 款新車,美國 Hyundai 已宣告,在 2022 年前,將會推出 6 款採用新能源的轎車、7 款 SUV,共 13 款新車;動力包含純電動、插電式油電與油電混合。透過短期的綠能新車計畫以及新車上市,展現 Hyundai 在美國發展新能源車款的決心。

美國 Hyundai 已宣告,在 2022 年前,將會推出 6 款採用新能源的轎車、7 款 SUV,共 13 款新車。展現 Hyundai 在美國發展新能源車款的決心。
廣  告

國內年末新車僅有 Santa Fe、車展展出 Palisade

而說到 Hyundai 新能源車款,國內消費者必然相當關心、年初南陽實業即宣告的純電動車系導入進度。據悉,純電動 Ioniq 以及 Kona 車系將無法照原訂進度於今年底發表;而小改款 Ioniq 油電版的導入計畫,目前也未明朗。

據悉國內市場部分,純電動 Ioniq 以及 Kona 車系將無法照原訂進度於今年底發表。

放眼 Hyundai 於 2019 年末預計導入車款,僅有目前於經銷通路展開預售的 Santa Fe,以及將於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的 Palisade。其餘包含 Veloster N、i30 N 以及新能源系列車系,據悉導入進度皆因故有所延遲。

Palisade 預計將於年底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