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代號 992 的新世代 911 車系在 2018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上發表,Porsche 首先推出 Carrera S 以及 Carrera 4S 車型。並於 2019 年 7 月底發表 Carerra 和 Carrera Cabriolet,接著 9 月推出 Carrera 4 與 Carrera 4 Cabriolet。就在 2019 年洛杉磯車展鄰近之際,Turbo 車型終於有官方消息。

在 Porsche 原廠社群網站上公布了數張 911 Turbo 原型車,讓車迷得以一睹新車樣貌。

從 2018 年洛杉磯車展到現在,新一屆洛杉磯車展又即將開始,將近一年時間的等待,代號 992 的最新世代 Porsche 911 Turbo 總算出現更多資訊。Porsche 在官方社群媒體帳號上公布了數張 911 Turbo 的照片,拍攝地點在法國 Nice,當時正在進行道路測試。

除了 911 Turbo 之外,911 Turbo Cabriolet 也在隊伍行列。

照片上不僅可以看到數輛 911 Turbo 正在奔馳,其中一張還是 Porsche 現任車手 Joerg Bergmeister 站在應是 911 Turbo Cabriolet 的車輛前面合影。目前其實已經有不少關於 911 Turbo 的相關消息流出,這些資訊包括會採用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Turbo S 輸出上看 641 匹馬力、81.5 公斤米扭力。然而確切動力仍需要等待原廠公布確切數字,僅能猜測至少會有 600 匹以上的水準。

911 Turbo 何時發表仍不確定,Porsche 此舉似乎只是在提醒車迷仍有這款頂級車型正在路上。

除此之外,911 Turbo 據傳標準配備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後輪轉向系統,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96km/h 加速 2.5 秒,整體性能表現比上一代 Turbo 車型要強上一些。但同樣的,這些都是未經過原廠證實的傳言,在正式規格發佈前只能做為參考。

廣  告

先前其實已經有幾乎無偽裝的間諜照流出,預料量產車型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動。與 Carrera S 車型差異之處,較為明顯的地方在後輪拱上的進氣口,這也是 911 Turbo 車型的特色之一;後保桿造型也略有不同,雖然同樣採雙出尾管設計,但在下方兩側有類似通風口的設計;招牌雙層尾翼也有出現在車尾,幾項 Turbo 車型的特色配備都能在新世代 911 Turbo 原型車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