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休旅車品牌 SsangYong 於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歐規第 4 代 Korando 運動休旅車款,除了嶄新的家族化外觀及更趨豪華的內裝配置外,且具備 1.5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柴油渦輪兩種動力選擇,以及前驅或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配置,也揭示 SsangYong 未來將在第 4 代 Korando 車系上首度推出 EV 車款。

SsangYong 於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歐規第 4 代 Korando 運動休旅車款,且預計將在 2021 年第一季推出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Korando EV,2022 年推出輕油電版本的柴油動力車款。

近期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這款即將在第 4 代 Korando 車系上推出的純電 EV 車款,將成為 SsangYong 旗下第一款量產純電動車型,且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第一季發表。除了純電車型外,SsangYong 也預計將在 2022 年推出輕油電版本的柴油動力車款。

Korando EV 預計將搭載一具可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 61.5 kWh 電池模組,在 NEDC 測試規範下預計可擁有超過 420 公里的行駛里程。(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動力設定上,Korando EV 預計將搭載一具可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擁有較現行 1.5 升汽油渦輪動力更出色的動力輸出。Korando EV 預計將搭載 61.5 kWh 電池模組,在 NEDC 的測試規範下,預計將可擁有超過 420 公里的行駛里程表現。

廣  告

原廠現行雖未公布 Korando EV 的新車規格、加速性能表現及數據,但透過電動馬達較傳統內燃引擎更為即時的扭力輸出表現,原廠表示其將具備同級車款中最出色的加速性表現,而在極速表現部份,為了提供更佳出色的續航里程表現,新車極速預計將不會超過時速 153 公里的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