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的替代能源車款,雖然大家終極目標是純電動車,但面對純電動車能普及前,許多車廠也透過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車等方法來作為過渡時期的因應。其中 Nissan 除了 Leaf 純電動車在全球熱銷之外,其實在日本還有一個次世代動力技術 e-Power,搭載於 Note 與 Serena 上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在 e-Power 動力系統助攻下,Note 更成為日本 2018 年新車銷售冠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而今根據 U-CAR 掌握到的可靠消息,裕隆日產已經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的導入,未來臺灣民眾不必飛日本,就能在臺灣體驗到 Nissan 搭載有 e-Power 技術的新車。

根據 U-CAR 所掌握到消息,裕隆日產已經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的導入,未來臺灣民眾不必飛日本,就能在臺灣體驗到 Nissan 搭載有 e-Power 技術的新車。
廣  告

Nissan 日本原廠開始釋出 e-Power,裕隆日產已爭取能導入

Nissan 於 2016 年推出 e-Power 技術,基本上就是一款不必透過充電槍充電的純電動車,動力源自於電動馬達,並配置內燃機引擎只作為驅動發電機進行發電,並將電能充到鋰電池組,關於 e-Power 的原理後續再為讀者做進一步的介紹,本篇暫不贅述。

Nissan 於 2016 年推出 e-Power 技術,基本上就是一款不必透過充電槍充電的純電動車,動力源自於電動馬達,並配置內燃機引擎只作為驅動發電機進行發電,並將電能充到鋰電池組。

過往 Note e-Power 僅供應日本市場,Serena e-Power 也只在日本、香港販售,Nissan 並未將技術開放到全球向;不過隨著先前日本原廠已有消息指出將會開始在歐洲市場推出搭載 e-Power 的車款,甚至泰國市場也傳出有意將 e-Power 系統導入泰規 Note 車系,意味著 e-Power 將不再只是日本市場專屬,而會開始推出到全球幾個主要市場。

隨著 e-Power 技術從日本當地專屬,轉為全球佈局的新能源選項後,裕隆日產已經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的導入,未來臺灣民眾就能在臺灣體驗到 Nissan 搭載有 e-Power 技術的新車。

隨著 e-Power 技術從日本當地專屬,轉為全球佈局的新能源選項後,裕隆日產已經向日本原廠爭取到 e-Power 技術的導入,未來臺灣民眾就能在臺灣體驗到 Nissan 搭載有 e-Power 技術的新車。後續 U-CAR 將帶來更多 e-Power 的相關報導,敬請讀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