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沒有看錯,U-CAR 網友福利又來啦!福斯商旅將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12 月 1 日、12 月 7 日,在北、中、南共舉辦 3 場地表最強車評陣容「福斯商旅 Multivan ACC 體驗會」現場邀請眾多知名車評講解,帶你免費試乘 2020 總統候選人座車,體驗總統候選人座車的高質感內裝設計和第二排會議圓桌等,凡參加再送福斯商旅限量精美的骨瓷保溫杯!由於名額有限,U-CAR 特別向台灣福斯商旅爭取名額,讓 U-CAR 網友們能夠親身體驗這台德製豪華 MPV- Multivan 的魅力!

U-CAR 特別向台灣福斯商旅爭取名額,讓網友們能夠親身體驗德製豪華 MPV 的魅力。

身為臺灣最主流的商務用車,Multivan 新年式,也是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 DCC 主動式懸吊與 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系統的車款,其高度安全性與空間多樣性,更被選為 2020 年總統大選候選人指定用車。 搭配可發揮 199 匹馬力與 45.9 公斤米扭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 TDI 雙渦輪柴油引擎再加上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充裕的動力來支撐長途駕駛。

車型編成上,Multivan 共分為 Comfortline、Highline 與 Highline 4WD 3 種車型,其中 Comfortline 標配 LED 頭燈、雙電動滑門、電動啟閉尾門、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後座乘客遮陽簾、絨毛地毯襯墊、行李廂 12V 插座、Composition Media 原廠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雙前座加熱功能等。

類木質地板與透過無段式滑槽調整座椅與方向,提供高度的舒適與便利性。

Highline 車型則是再增加電動天窗、乘客艙滑動隱密式隔熱玻璃、速度感應動力輔助、類木質地板、Dynaudio 11 喇叭音響、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Highline 4WD 則是與 Highline 擁有相同配備,但傳動系統改為更能應付多變路況的四輪驅動系統。

Multivan 全車系標配 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系統。
廣  告

U-CAR 特別爭取活動名額,參加台灣福斯商旅舉辦的「福斯商旅 Multivan ACC 體驗會」

讓網友們能親身體驗這台總統級坐駕 Multivan 的魅力,台灣福斯商旅特別舉辦了「福斯商旅 Multivan ACC 體驗會」。現場邀請了眾多知名車評,親自為網友們講解介紹,除此之外,也同時安排親子手作課程:「童趣拼豆樂」,讓全家人都能一同參與。不僅如此,凡參加活動者還可獲得超級搶手福斯商旅限量精美贈品:骨瓷保溫杯!!

為了讓 U-CAR 網友也能體驗到這最強車評陣容、總統級坐駕同時又是同級唯一 ACC 標配車款—Multivan 的超強魅力,U-CAR 特別向福斯商旅爭取,邀請 U-CAR 網友一同免費參與,名額有限,心動的網友們趕緊手刀報名!!

U-CAR 特別爭取活動名額,邀請網友參加台灣福斯商旅舉辦的「福斯商旅 Multivan ACC 體驗會」。

「福斯商旅 ACC 動態體驗會」活動資訊

活動舉辦時間與地點,分別位在 2019 年 11 月 30 日(六)臺中 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12 月 1 日(日)台北寒舍艾美酒店、12 月 7 日(六) 高雄奎克咖啡,活動時間臺中與高雄場為下午 1 點 30 分報到入場、1 點 45 分開始;臺北場則是下午 1 點報到入場、1 點 15 分開始。

「福斯商旅 Multivan ACC 體驗會」即日起至 11 月 26 日止開放 U-CAR 網友報名,只要年滿 18 歲並具備汽車駕照之 U-CAR 網友即可報名參與, 獲選者將於 11 月 27 日公告於 U-CAR 討論區,由 U-CAR 專人與您聯繫活動與會事宜。

由於總計 3 場的賞車會名額活動有限,因此為了避免有興趣參加的網友們向隅,歡迎網友們透過文章下方表單進行報名,千萬別錯過!

報名條件、報名時間與公佈日期

報名條件:年滿 18 歲並具備汽車駕照之 U-CAR 網友
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11/26 12:00
獲選者將於 11/27 公告於 U-CAR 討論區,獲選者將由 U-CAR 專人與您聯繫活動與會事宜(本活動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場次與時間流程

臺中(11/30 六)、高雄場(12/7 六)
13:30 – 13:45 報到入場
13:45 – 14:00 講師上課
14:00 – 15:00 分組道路試乘與親子活動

臺北場(12/1 日)
13:00 – 13:15 報到入場
13:15 – 13:30 講師上課
13:30 – 14:30 分組道路試乘與親子活動

  1. 編按,感謝 U-CAR 網友熱烈支持,活動報名已額滿!(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