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推出 2020 年式 Nissan Sentra,全車系提供豪華版、旗艦版及尊爵版等 3 種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71.5 萬元、74.5 萬元及 79.9 萬元,主要改變在於配備方面的調整,加強了舒適與便利方面的表現。

裕隆日產推出 2020 年式 Sentra 車系,繼續提供豪華版、旗艦版及尊爵版等 3 種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71.5 萬元、74.5 萬元及 79.9 萬元。

旗艦版及尊爵版車型可搭載 智行車聯旗艦型系統

繼 2019 年式替 Sentra 車系全面導入 6 氣囊及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並在旗艦版及尊爵版車型搭載 DOA 車門開啟警示系統之後,裕隆日產汽車藉由推出 2020 年式新車的機會再度針對 Sentra 的配備進行強化,至於售價則維持與 2019 年式相同的水準。

配備強化的部分在於旗艦版及尊爵版車型搭載 (可加裝升級) 智行車聯旗艦型系統,這項豪華版車型無法選用的配備,可將智慧型手機和車輛相連,透過手機就可以遙控車門上解鎖及遠端定位尋車,也能即時掌握胎壓、電池電壓及續航里程等資訊,並具備車輛拖吊入侵、安全氣囊觸發警示及 Nissan 客服中心等多項功能。

旗艦版及尊爵版可搭載智行車聯系統,具有遙控上解鎖、定位尋車、車輛拖吊入侵及安全氣囊觸發警示等功能。
廣  告

Sentra 全車系動力均源自 131 匹馬力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安全方面在 2019 年式時已獲得升級,全車系均將 6 氣囊、VDC 車輛動態穩定、TCS 循跡防滑控制及 HSA 斜坡起步輔助列為標配,旗艦版以上車型再加入 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及 DOA 車門開啟警示等主動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