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和 Fiat 這兩大歐陸汽車集團,自從 1978 年起,便有多次合作的經驗,在近期最著名的成果,就是 Peugeot 807、Citroen C8、Fiat Ulysse 和 Lancia Phedra 這系列多人座休旅車的推出;而兩大集團的執行長在近日又對外宣佈,將在位於義大利 Atessa,同時也是歐陸最大的輕型商用車製造廠 Sevel,生產其最新的合作成品,再次寫下合作的里程碑。

PSA 和 Fiat 大集團的執行長在近日又對外宣佈,將在位於義大利 Atessa,同時也是歐陸最大的輕型商用車製造廠 Sevel,生產其最新的輕型商用車。

PSA 和 Fiat 這次兩大集團所合作推出的新車,分別是新一代的 Fiat Ducato、Peugeot Boxer 以及 Citroën Jumper(在英國市場稱為 Relay),這系列代號為 X250 的新車,有鑑於現行車款在歐陸擁有超過兩百萬輛的銷售佳績,PSA 和 Fiat 這兩大集團對於後繼車更是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因此也都分別投入了相當大的資金開發,讓這系列新車在性能、舒適性、使用成本以及載貨容積等部分的表現,也都有著相當顯著的進步。

PSA 和 Fiat 這次兩大集團所合作推出的新車,分別是新一代的 Fiat Ducato,、Peugeot Boxer 以及 Citroën Jumper(在英國市場稱為 Relay)。

而除了這次在輕型商用車上的合作外,從明年開始,Fiat 集團還將在其位於阿根廷 Cordoba 的工廠,組裝 Peugeot 以及 Citroen 在南美地區銷售車輛所使用的變速箱,,在總計十年的生產期間中,該劇變速箱的年產量估計將為十四萬具。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