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離 2020 年 5 月的發表時程還有半年的時間,但是這輛肩負 Maserati 品牌中興大任的新世代跑車,不但才剛於月初釋出以「MMXX」為標題的聲浪音頻影片,還無預警地在昨晚 (11/20) 公布首波偽裝照片,並藉由原廠新聞稿透露,這輛車名與細節依舊成謎的全新車款,將是從外到內 100%由 Maserati 所開發、具有重大時代意義的巨作。

Maserati 無預警地在昨晚 (11/20) 公布這款 2020 年 5 月將發表之全新跑車的首波偽裝照,並透露這輛車名與細節依舊成謎的新車,將從外到內 100%由 Maserati 獨立開發生產。

儘管原廠目前對這輛全新跑車的車名、定位和傳動組合等細節保密到家,但 Maserati 在新聞稿已證實這款全新跑車 (也有可能是超跑),搭載的將是由 Maserati 獨自開發與製造的全新動力組合 (因為Ferrari 宣布最快 2021 年起就不會再提供引擎給 Maserati),且很快便會開始進行漫長的道路實測,再針對量產版本的外觀空力及電控設備進行微調與設定。

儘管目前這輛偽裝車的外觀,應該還不是量產版的設計,但我們已可見到它擁有新世代超級跑車的水滴型駕駛座艙、中置引擎寬車體的設計,以及極低的車輛重心配置。
廣  告

也因此目前這輛偽裝車的外觀,應該還不是量產版的設計,很有可能是像 Ferrari 或 McLaren 一樣、先裝上集團內既有的跑車、如:Alfa Romeo 4C 的鈑件來修改使用而已,以測試傳動系統與電控裝備;不過我們依然可以看見它已擁有新世代超級跑車的水滴型駕駛座艙、中置引擎寬車體的設計,以及極低的車輛重心配置,相信量產版本應該會有令人驚豔的外型與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