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在設計上走浪漫風格的法國車廠 Citroen,面對即將在五月底於西班牙首都舉辦的馬德里(Madrid)車展,似乎也被這個充滿熱情的民族給感染,將要首演一部名為 C-Buggy 的 off-road 概念車,拋棄了車頂以及玻璃的束縛,展露出不同於以往的大膽年輕風格;而除了這部引人注目的概念車之外,這家法國車廠同時還會展出將首用於 C5 車款上的全新柴油引擎,以及使用於 C4 車款上的六速 MCP 自排變速系統。

Citroen 希望能夠透過 C-Buggy 演繹出這家法國車廠,對於未來雙人座、高行動力車輛的獨特觀點。

看到了 C-Buggy 的外型,相信不少眼尖的讀者會覺得面熟;沒錯,C-Buggy 的確是以去年底在義大利波隆車展中亮相的 C-Airplay 概念車為基礎,在取消了車頂、擋風玻璃以及側窗的設計之後,展現出無拘無束的自由氣息;除此之外,寬輪拱輔以大尺寸車胎的配置,也讓 C-Buggy 展現出十足的越野風格;Citroen 希望能夠透過 C-Buggy 演繹出這家法國車廠,對於未來雙人座、高行動力車輛的獨特觀點。

廣  告

搶先一睹 C4 WRC 風采

而除了 C-Buggy 概念車之外,Citroen 還會展出將首用於 C5 車款上,可輸出 173 匹最大馬力的柴油引擎,透過採用全新的燃油噴射系統,這具新引擎在油耗表現上將有長足的進步;除此之外,不久前才投入生產的六速 MCP 自排變速系統,也將用於 C4 車款之上,提供更有效率且平順的動力傳輸。

而短暫退出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 Citroen,明年也將藉由 05 年世界冠軍的王牌車手 Sébastien Loeb,駕駛準備多時的全新 C4 戰駒重返賽場,而西班牙的車迷們也將在馬德里車展中,搶先一睹 C4 WRC 的迷人風采。

西班牙的車迷們在馬德里車展中,也能搶先一睹明年將重返戰廠的 C4 WRC 戰駒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