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協和號客機早已退役,且最後一架協和號目前已是位於英國 Bristol 之航空博物館的館藏,但是這架超音速客機不僅至今仍保有客機的飛行速度紀錄,也已成為航空史的重要象徵;所以英國 Bristol 的 Aston Martin 經銷商特別與原廠 Q by Aston Martin 客製化部門合作、推出 10 輛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特式車,向這架全球最速客機致敬。

由於最後一架協和號目前是位於英國 Bristol 之航空博物館的館藏,所以英國 Bristol 的 Aston Martin 經銷商特別與原廠 Q by Aston Martin 客製化部門合作、推出 10 輛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特式車,向這架全球最速客機致敬。

將加入 Vanquish S Red Arrows、Vantage Blades 和 V12 Vantage S Spitfire 80,成為 Aston Martin 航空系列第 4 款車型的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不僅在車色搭配上,採用了英國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的白底,並於前下擾流、A 柱、C 柱與碳纖維尾翼上,點綴有紅/藍兩色的設計,且碳纖維車頂上還印有協和號客機的圖樣,並於前葉子鈑的散熱孔道同樣加上協和號客機的身影,完整地呼應發想主題。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不僅在車色搭配上,採用了英國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 的白底,並於前下擾流、A 柱、C 柱與碳纖維尾翼上,點綴有紅/藍兩色的設計,且碳纖維車頂上還印有協和號客機的圖樣。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前葉子鈑的散熱孔道,同樣也加上了協和號客機的身影。

座艙內,Q by Aston Martin 客製化部門則是為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配置了刻有「G-BOAC」機型編號的門檻飾板,並於遮陽板上標記了協和號客機的飛行速度 (2.04 馬赫) 和巡航高度 (60,000 英呎),且中央扶手的皮帶扣一樣可見到協和號客機的身影,椅背上並烙有「CONCORD」和英國航空的標誌。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配置刻有「G-BOAC」機型編號的門檻飾板,並於遮陽板上標記了協和號客機的飛行速度 (2.04 馬赫) 和巡航高度 (60,000 英呎),且中央扶手的皮帶扣一樣可見到協和號客機的身影。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則是維持標準 DBS Superleggera 設定,也就是以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 725 匹的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ZF 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能在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40 公里。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維持標準 2+2 座的設定,椅背上特別烙有「CONCORD」和英國航空的標誌。

原廠並表示,他們會將每輛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收益的一部分,捐給非營利的英國航空聯盟,提供工作或教學機會給弱勢兒童,不過、特式車的售價目前尚未公布;此外,由於這 10 輛 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 都是屬於英國 Bristol 的 Aston Martin 經銷商,因此國內總代理並沒有配額,消費者想要下訂的話,得逕向 Aston Martin Bristol 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