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純電動超跑車廠 Rimac 預計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公布品牌第二款產品,也就是 C_Two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隨著發表時間接近,Rimac 也開始釋出許多相關消息,目前的最新進展是提供一組在 Porsche Nardò Technical Center 跑道上的照片,代表 C_Two 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

Rimac C_Two 量產版原型車樣貌終於曝光,目前正在 Porsche 的測試中心進行測試與調校。

由 Rimac 官方臉書粉絲團所提供的照片,是在 Porsche 旗下測試機構 Nardò Technical Center 拍攝。並以文字說明所屬試車手和工程師正在一同努力,進行 C_Two 操控動態、轉向感受、懸吊設定、輪胎等項目的評估與調整。

雖然距離首發只剩 3 個多月的時間,但實際上首批量產車最快要到 2021 年才會交車,因此仍有時間進行測試。

先前在 C_Two 尚未確定量產車名的報導中提到,明年日內瓦車展時出現的量產車是第一輛,也是目前唯一一輛。第一批量產車要等到 2020 年底才會進入最後階段,預計 2021 年開始交車。以時間來看,Rimac 目前還是有餘裕可以持續進行測試並且調校至理想狀態。

廣  告

而且和概念車相比,原型車在外觀上已經有一些改變,比如頭燈與尾燈組設計就與先前不同,但無法確定是否為量產版本的最終型態。不過在動力配置上,基本上可以確定搭載 4 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 1,888 匹、最大扭力 234.6 公斤米,從 0~96km/h 加速只要 1.85 秒。車上安裝 120kWh 電池組,WLTP 最大續航距離可達到 550 公里。

雖然 C_Two 擁有強悍到可怕的性能,不過到了 2021 年,預計還會有一些實力相當的對手出現。

至於最終發表時到底會用什麼車名,創辦人 Mate Rimac 表示 C_Two 還有許多需要進行的作業,包含車名也還沒有決定,謎底應該要等到明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