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9 年 11 月 20 日於中國北京之英國大使館全球首演的 Aston Martin 首款 SUV:DBX,在總代理永三汽車的積極爭取下,終於確定將成為本屆臺北車展 Aston Martin 展場的主秀,並公布售價,且屆時全車系跑車、包括 Vantage、DB11 與 DBS Superleggera 均會盛裝出席。

在總代理永三汽車的積極爭取下,DBX 終於確定將成為本屆臺北車展 Aston Martin 展場的主秀,且屆時全車系跑車、包括 Vantage、DB11 與 DBS Superleggera 均會盛裝出席。

融合 Aston Martin 百年車廠美學,以「黃金比例」打造,突破 SUV 車型難以表現之美學強度而生的 DBX,是品牌邁向第二個百年歷史中、最重要的車型,搭載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550 匹的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極速則為時速 291 公里 (181mph),並擁有 8 分鐘內跑完德國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成績,且具備 Aston Martin 標誌性的聲浪,肯定將成為本屆臺北車展最吸睛的焦點。

DBX 除了在車頂搭載有行李架,車身最下方的前/後下擾流、後分流器與側裙,還可以採用黑色的塗裝,並於前葉子鈑設計有導流鰭孔。
廣  告

此外,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宣布、本屆臺北車展 Aston Martin 的展區也將導入品牌全新視覺概念,以溫暖木質空間,襯托英倫車藝美學,且全車系主題網站 (www.astonmartintaipei.com)即日起已正式上線,除了會帶來 DBX 第一手資訊,亦會提供 Vantage、DB11 系列及 DBS Superleggera 的相關資訊,並可讓想在臺北車展搶先欣賞 DBX 及其他車款的消費者,預約賞車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