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透過官方 Facebook 社群網站的管道,再度釋出新一代 GLA 預告,這次原廠秀出的是一張新一代 GLA 的車尾繪圖,雖然不是實車,但仍可清楚看到車尾及車側造型,同時原廠也透露新一代 GLA 將會更有特色、更多空間、更安全,正式發表時間已經確定在 2019 年 12 月 11 日。

Mercedes-Benz 透過繪圖的方式首次將新一代 GLA 的外型公諸於世,新一代 GLA 將在今年 12 月 11 日正式發表。

新一代 GLA 依然著重都會時尚,同時可能加入些越野性格

大約半個月前,Mercedes-Benz 就已帶來新一代 GLA 的預告,當時預告中 GLA 仍覆蓋著偽裝貼紙,並透過在水泥圓管中的駕駛環境及「The New GLA.With G inside」的 slogan,暗示新一代 GLA 蘊藏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U-CAR 在先前報導中曾提到,隨著大改款 A-Class、B-Class、CLA、A-Class Sedan 及 GLB 等作品相繼問世,Mercedes-Benz 的 2 代 NGCC (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
新世代小車家族獨缺大改款 GLA 就全員到齊,且由於全新車系 GLB 的加入,讓人好奇 GLA 的調性是否會因為 GLB 的出現而有所調整。

「The New GLA.With G inside」這句簡短的 slogan,曖昧的暗示新一代 GLA 將有更多的越野性能或是更寬敞的空間。
廣  告

從這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顯然新一代 GLA 仍將維持車系原有風格,是一輛帥氣有型的都會豪華小休旅,尺碼精巧、外型圓潤,尾燈使用具有 LED 光環的設計,再配上大尺碼輪圈及頗具性能味的後保桿及排氣尾飾管,全車上下充滿許多讓人動心的元素。

按照原廠預告的時間來算,新一代 GLA 將在臺灣時間今年 12 月 11 日晚上 9:00 正式發表,U-CAR 屆時也將會第一時間帶來新一代 GLA 的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