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著美國以及日本市場的腳步,Honda 發表歐規小改款 Civic 車型,延續美日車型的更動,歐規小改款 Civic 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觀、內裝美化及配備的調整。

外觀部分,前保桿、下氣壩及後保桿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換上新的霧燈、LED 晝行燈及 LED 頭燈,入門款式配置 16 吋輪圈,中高階車型使用尺碼較大的 17 吋式樣,並新增黑曜藍新車色。

外觀部分,前保桿、下氣壩及後保桿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換上新的霧燈、LED 晝行燈及 LED 頭燈。

內裝部分,延續搭載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中央娛樂資訊系統,並新增實體按鍵,讓操作空調系統以及資通功能更為直覺。頂規車型則是增列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功能。安全配備部分,當然也搭載了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及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在內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中央娛樂資訊系統新增實體按鍵,讓操作空調系統以及資通功能更為直覺。
廣  告

小改款 Civic 動力部分則未有變動。入門車型搭載 126 匹的 1.0 升 3 缸渦輪引擎,中高階車型使用 182 匹的 1.5 升 4 缸渦輪引擎,另提供有 1.6 升 i-DTEC 的柴油引擎可選,變速箱則包含 CVT 與 6 速手排。

而在 1.0 升動力單元上,Honda 新增頂規的 Sport Line 車型。外觀造型向 Type R 看齊的 Sport Line,增列了前方及側邊下擾流、後分流器、尾翼以及輛黑光澤 17 吋鋁圈;內裝則是於椅面、方向盤、排檔頭新增紅色車縫線,增進車艙運動風格。

外觀造型向 Type R 看齊的 Sport Line,增列了前方及側邊下擾流、後分流器、尾翼以及輛黑光澤 17 吋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