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在年底新車銷售最熱絡的時節,針對 Elantra 車系中的 Sport 車型,推出了 Elamtra Sport WRC 冠軍紀念特式版車型,主要乃是藉由 Hyundai 在 2019 年 WRC 賽事中,獲得車廠總冠軍頭銜的榮耀,以特式車的名義來為 Elantra Sport 進行一波促銷。特式車款與一般 Elantra Sport 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外觀增列空力套件,同步也在配備上進行提升,售價則維持與一般版本相同的 81.9 萬。

除了冠軍紀念特式版的推出之外,南陽實業同步也舉辦奪冠榮耀活動,即日起來店試乘體驗,就送 1:64 的 i20 WRC 精品迴力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南陽實業藉由 Hyundai 在 2019 年 WRC 賽事中,獲得車廠總冠軍頭銜的榮耀,推出 Elantra Sport WRC 冠軍紀念版。

與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Le Mans 法國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等活動並列賽車運動中最頂尖的賽事之一的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不僅被視為賽車運動的最高殿堂,變化莫測的場地、天候等因素,對於車手與車廠更是極具難度的挑戰,Hyundai 長期征戰 WRC 賽事斬獲大大小小分站冠軍及車手榮耀,今年賽季表現更上層樓,最終以 380 總分勇奪 2019 年度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車廠總冠軍頭銜。

Elantra Sport WRC 冠軍紀念版不僅外觀擁有專屬圖貼,個性化套件更讓跑格感提昇,在配備部分也將原先極速版標配的無線充電,列為特式版的標配項目。售價部分則是維持原先 Sport 版的 81.9 萬。

Hyundai 現行 Elantra 家族共有一般自然進氣版本,以及渦輪動力的 Sport 版本,而此次南陽實業推出的 Elantra Sport WRC 冠軍紀念版,乃是以售價 81.9 萬的 Elantra Sport 為基礎,將導風翼、尾翼、Turbo 銘版與車頂飾蓋等個性化套件,此外也還有 WRC 冠軍車貼,車室空間內的配備也進行提升,將無線充電系統列為標配,另外還加贈有 H-Band 專屬健康手環。

廣  告

其餘部分則是維持 Elantra Sport 原本即具備的產品優勢,1.6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204 匹最大馬力、27 公斤米、以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等,都是符合 Sport 運動化之名的重要依據,此外,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 Hyundai SmartSense,同樣也是重要的產品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