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2019 年 12 月 19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C-HR 車系,新車維持 3 種車型編成,提供經典、豪華及尊爵 AWD 總計 3 種車型選擇,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新車正式售價分別為 89.5 萬、95.9 萬以及 106.9 萬,新車售價較小改款前有著 3~4.6 萬的漲幅,年販銷售目標預計為 6,000 輛。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發表小改款 C-HR 車系,新車維持 3 種車型編成,提供經典、豪華級及尊爵 AWD 總計 3 種車型選擇,首度將 TSS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新車正式售價分別為 89.5 萬、95.9 萬以及 106.9 萬。

外觀內裝配備更新,空間機能強化

小改款 C-HR 車系在外觀上包含頭燈及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前保桿透過霧燈位置向兩側移動及進氣柵造型的更動,以及新增的下擾流版配置,賦予更具性能風格的車頭造型,並採用造型更新的 17 吋鋁圈設定。同時小改款 C-HR 車系亦將新造型的 LED 頭燈組列為全車系標配,其中經典採用反射式 LED 頭燈組,豪華以上車型則採用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全車系亦將 LED 尾燈組列為標配,豪華以上車型更進一步採用 LED 序列式方向燈、LED 後霧燈及倒車燈。

小改款 C-HR 車系在外觀上包含頭尾燈及前後保桿造型皆有所更新,足下亦採用新型 17 吋鋁圈設定。
豪華以上車型採用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全車系將 LED 尾燈組列為標配,豪華以上車型進一步採用 LED 序列式方向燈、LED 後霧燈及倒車燈。

內裝配置部份,在延續以往的中控臺設計基礎下,改採亮銀粉類金屬飾條提升質感,經典採用的布椅加入稜格紋造型提升質感,而小改款車型亦將備胎改為補胎劑配置,使其行李廂空間由原本的 289 公升進一步提升至 377 公升的容積表現。全車系更新增 LED 迎賓照地燈,豪華以上車型的駕駛座追加 10 向電動調整機能(含電動腰靠),並具備淺棕/黑的新雙色內裝選擇,另外原廠亦透過隔音材質的強化,進一步提升小改款車型的車室靜肅性表現。

內裝在延續以往的中控臺設計基礎下,改採亮銀粉類金屬飾條提升質感,並具備淺棕/黑的新雙色內裝選擇,改採 Drive+ Connect 7 吋 Wi-Fi 主機,除了具備藍牙及 USB 連結機能外,並可透過 Wi-Fi 連結提供愛車秘書和即時生活資訊等輔助使用機能。
小改款 C-HR 車系維持 1.2 升直噴渦輪動力系統配置,具備 116 匹最大馬力及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傳動部份尊爵 AWD 採用四輪驅動系統,其餘兩款車型為前輪驅動配置。

首搭 TSS 主動安全,增 PKSB 防撞輔助系統

主動安全的提升可說是此回小改款 C-HR 車系的重點改款項目,其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不過其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僅具備預警及煞車力道輔助,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的作動速域則為時速 50 公里以上,時速 40 公里以下會自動取消。

小改款 C-HR 車系的重點改款項目,其首度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非全速域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廣  告
小改款 C-HR 在豪華以上車型首度增加 PKSB 防撞輔助系統,其利用全車 8 顆雷達來偵測車輛前後的靜止障礙物,時速 15 公里以下有撞擊風險時即會主動發出警示並降低動力輸出,且會進一步主動煞停車輛。

另外小改款 C-HR 車系亦新增 BSM 盲點警示及 ACA 過彎輔助系統,並在豪華以上車型首度增加 PKSB 防撞輔助系統,這套系統利用全車 8 顆雷達來偵測車輛前後的靜止障礙物,當車輛在時速 15 公里以下,系統偵測有撞擊風險時即會主動發出警示並降低動力輸出,且會進一步主動煞停車輛,避免低速撞擊的可能性發生,強化車輛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