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12 月 20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9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陳慶峰與編輯張旭主持,本次要與大家探討的內容包含兩款本週上市的焦點新車,一是加入 TSS 系統的 Toyota 小改 C-HR,以及加入 48V 動力單元的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對於想更認識這兩款新車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98 集

加入 TSS 但非全速域,小改 C-HR 戰力剖析

在本週上市的焦點新車,首先莫過於是小改款的 Toyota C-HR。小改款 Toyota C-HR 在外觀與內裝小幅度的調整,包含採用造型更新的 17 吋鋁圈設定,將新造型的 LED 頭燈組列為全車系標配,其中經典採用反射式 LED 頭燈組,豪華以上車型則採用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全車系亦將 LED 尾燈組列為標配,豪華以上車型更進一步採用 LED 序列式方向燈、LED 後霧燈及倒車燈。

在本週上市的焦點新車,首先莫過於是小改款的 Toyota C-HR。

而雖然 C-HR 的動力、車型設定都沒調整,然後最大的更動莫過於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不過其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僅具備預警及煞車力道輔助,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的作動速域則為時速 50 公里以上,時速 40 公里以下會自動取消。

雖然 C-HR 的動力、車型設定都沒調整,然後最大的更動莫過於將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相信許多網友對於 C-HR 加入 TSS,卻不是 TSS 2.0 會有許多問題,而雖然才甫上市還沒實際試駕,但也歡迎大家在直播中一同來互動提問,編輯會與網友們共同來解析!

48V 等科技入注,大改款 Evoque 更具魅力?

另外在豪華品牌 Land Rover,本週也上市了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在大改款新車導入全新 PTA 模組化平臺,採用高硬度鋼材與輕量化材質打造,全車有 99.9%的車身結構為全新部件,不僅頭燈處鈑件間細降低至 1mm,車身剛性也比舊款高出 13%。

透過新的模組化平臺打造,Range Rover Evoque 更有諸多賣點,包含全數在國內導入具 48V 輕油電技術的 P200、P250 汽油動力、標配 ACC、LKA 車道偏移等配備,整體戰力大幅度升級。

透過新的模組化平臺打造,Range Rover Evoque 更有諸多賣點,包含全數在國內導入具 48V 輕油電技術的 P200、P250 汽油動力、標配 ACC、LKA 車道偏移等配備,整體戰力大幅度升級。

除此之外,Range Rover Evoque 車系保留經典元素的同時,也有不少新世代家族設計的概念在其中,甚至像內裝大量採用鋼琴烤漆提升質感,大幅減少車內實體按鍵,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雙 10 吋 Touch Pro Duo 觸控式中控螢幕。國內車型標配有原廠 3D 中文衛星導航與 Apple CarPlay 連接機能等等,舒適與娛樂性質的配備也頗為齊全,讓這輛越野實力剽悍的大改車型,更增添一分豪華質感。編輯群也將與大家分享 Range Rover Evoque 的魅力所在。

小改款 Toyota C-HR、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任何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慶峰與張旭,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

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8578/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