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 12 月 3 日、曾公佈 2020 臺北車展的參展陣容,表示將帶來多款國內首演的概念車款,其中包含 Rhombus Concept、Fine-Comfort Ride Concept 等概念車,且將設置 Toyota Gazoo Racing 專區及展出 GR Supra Racing Concept 概念賽車。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將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展出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新車乃是自歐洲商借來臺灣展出,而和泰汽車亦表示臺灣尚未準備導入此款車型。

和泰汽車並接續在 12 月 24 日透過官方網站及社群網站,預告將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展出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及 Sienta Welcab Concept 概念車款,如此也代表著 Corolla 家族中的旅行車成員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似乎有導入的可能性,而 Sienta 亦有望追加 Welcab 福祉車款。

和泰汽車亦將在 2020 臺北車展首度推出 Sienta Welcab Concept 概念車款,如此也代表著國產 Sienta 車系未來應有望追加 Welcab 福祉車款。

據和泰汽車先行揭示的訊息顯示,此回展出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乃是自歐洲商借來臺灣展出,而和泰汽車亦表示臺灣市場尚未準備導入。不過既然刻意將新車選擇在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此舉亦代表和泰汽車對此車的引進應有著高度興趣,所以透過新車展示的方式,來試探國內消費者的反應,若市場反應熱烈,說不定國內的消費者將有望在 2020 年見到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的推出。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採用與國內販售的 Corolla Altis 相同的 2,700mm 軸距設定,並具備 598 公升的行李廂基礎容積,後座並採 4/6 分離可傾倒設計。
廣  告
若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若真有望以進口身分導入,依目前 Auris 車系的國內售價推估,其新車售價極有可能落在百萬左右或以上的級距,同級市場對手包含Škoda Octavia Combi、Volkswagen Golf Variant 以及 Subaru Levorg 等車款。

依目前 Auris 車系的國內售價推估,若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若真有望以進口身分導入國內販售,其新車售價極有可能落在百萬左右或以上的級距,會碰上的同級市場對手包含了Škoda Octavia Combi、Volkswagen Golf Variant、Peugeot 308 SW 以及 Subaru Levorg 等車款,而可能會導入國內的 Ford Focus Wagon 亦在其火力射擊範圍內,但旅行車款雖極具市場話題性,不過依市場銷量來看仍非主流級距,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會否導入國內販售,仍有待市場後續反應及總代理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