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臺北車展中,由永三汽車代理的法國超跑品牌 Bugatti,在本屆車展雖然可惜沒能展出 Chiron,不過仍以品牌 110 周年紀念為主軸,將 Bugatti 歷年經典傳奇車款勾勒線稿,包含 Type 57 Atlantic、Type35,以及 Chiron 等裝飾於會場,並展出各式原廠 110 週年紀念精品,呈現 Bugatti 品牌的完整法式風格。

永三汽車代理的法國超跑品牌 Bugatti,在本屆車展雖然可惜沒能展出 Chiron,不過仍以品牌 110 周年紀念為主軸,展出各式原廠 110 週年紀念精品。
全球限量 110 只的 Epic X Chrono Carbon Bugatti,擁有 Jacob & Co 獨家導柱輪雙計時自動上鍊鏤空機芯,大面積使用碳纖維材質,擁有 200 米的防水性,47mm 的大尺寸錶面。

Bugatti 成立於 1909 年,原廠於 2019 年慶賀品牌 110 周年,陸續推出多款富有品牌紀念性的車款、精品及授權商品;在 2019 日內瓦車展時,原廠正式推出 110 周年系列精品-Capsule Collection,本次藉由 2020 臺北車展,展出全系列囊括男女服飾及配件,從 T-shirt、外套至皮件飾品等,映襯 Bugatti 超越百年的輝煌歷史,融入品牌標誌、手繪風格線條勾勒的 Bugatti 經典車款,結合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慶賀品牌別具意義的專屬時刻。

Bugatti 總代理於 2020 臺北車展,展出全系列原廠 110 周年系列精品-Capsule Collection,囊括男女服飾及配件,從 T-shirt、外套至皮件飾品等富有品牌紀念性精品及授權商品。
由永三汽車代理的法國超跑品牌 Bugatti,本屆車展雖然沒能有 Chiron 展出,不過仍以品牌 110 周年紀念為主軸,帶來多款精品。
廣  告

此外,Bugatti 還帶來與日內瓦錶廠 Jacob & Co 聯名打造一系列的上乘之作,其中一款為全球限量 39 只,擁有三軸陀飛輪設計的 Twin Turbo Furious。

另一款則是為紀念 Bugatti 110 周年紀念所推出且首次在臺展示,全球限量 110 只的 Epic X Chrono Carbon Bugatti,擁有 Jacob & Co 獨家導柱輪雙計時自動上鍊鏤空機芯,大面積使用碳纖維材質,擁有 200 米的防水性,47mm 的大尺寸錶面,結合旋轉式內錶圈,提供潛水員精準計時,錶盤以性格的黑色 X 型裝飾,對稱雙眼設計,融入 Bugatti 標誌與法國國旗三色元素,向 110 周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