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於 2020 臺北車展上正式推出 New Volkswagen 全新品牌識別,以全亞洲首發的速度,足見 Volkswagen 原廠對於臺灣的重視。展出車款部分則由 11 月最新發表的 T-Cross 車系領軍新年式搭載豐富配備的全車系展演,加上有別於以往的展區風格,完整移植德國法蘭克福車展規格,讓 Volkswagen 展區與過往不同,呈現充滿活力、自信的品牌風格。

台灣福斯汽車於 2020 臺北車展上正式推出 New Volkswagen 全新品牌識別,以及最新發表的 T-Cross 車系領軍新年式搭載豐富配備的全車系展演。

於 2019 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發表的 Volkswagen 全新品牌識別系統,原廠稱之為「New Volkswagen。」Volkswagen 除在全新品牌廠徽上的改變,延續以人為本概念,強調顧客體驗,以及在數位化服務上革新,使汽車不再只是移動科技,更是解決人們的移動需求。New Volkswagen 品牌識別將更強調與 Volkswagen 其他品牌的差異性,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完善的品牌體驗,同時無論身處世界各地,都能享受絕佳的零時差品牌服務。

於 2019 法蘭克福車展首度發表的 Volkswagen 全新品牌識別系統,原廠稱之為「New Volkswagen。」

Volkswagen 全新廠徽改變過往 3D 設計,線條更加細膩簡潔,標誌平整開放,並且具備高度對比性,同時因應未來高度純熟的數位化時代,不僅色彩運用更加自由多元,廠徽背景底色也有了其它顏色變化,新式可移動式的框架,也讓介面更具彈性且活潑,因此視覺更為單純和友善,廠徽在手機或平板上也更加顯目。

廣  告

Volkswagen 展區分為安全科技、創新服務、駕控樂趣等 3 部分,以及品牌精品區及互動科技區,其中互動科技區,包含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安全科技互動遊戲和 My Volkswagen App 互動裝置,而完成 My Volkswagen App 互動內容即可獲得 Volkswagen 限量原廠體驗禮。

Volkswagen 展區分為安全科技、創新服務、駕控樂趣等 3 部分。

此外,身為亞洲地區搶先發表 New Volkswagen 的市場,台灣福斯汽車將同步透過台北 101,向全世界展現這份喜悅和驕傲,即日起至 12 月 29 日的每晚 7 點至 10 點,將啟用全長超過 150 公尺、跨 57 層樓並且使用 14 萬顆 LED 的 T-PAD 燈網,播放 New Volkswagen 品牌影片,讓所有人一同見證品牌新世代來臨。

在車款展示部分,Volkswagen 展區則是以 T-Cross 車系為舞臺主秀,透過 3 輛不同配色、搭載 Style Design 與 R-Line 套件的 T-Cross,帶出年輕且活力的氛圍。

Volkswagen T-Cross Style Design 與 R-Line。

除了作為主秀的 T-Cross 車系外,Volkswagen 也帶來 2020 年市全車系車款展示,包含 Polo、Golf R、Passat Variant、Tiguan、Sharan 與 Touran 車系,全系列車系除採用全新品牌車型命名外,新年式車型也在安全配備上升級,全面搭載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消費者更為齊全的安全配置。

除了作為主秀的 T-Cross 車系外,Volkswagen 也帶來 2020 年市全車系車款展示。

甫於 11 月發表的全新 T-Cross 小型休旅車系,T-Cross 外觀採新世代家族面貌,並在基礎的外觀套件之上,針對追求獨特性或是運動化外觀的消費者,推出 Style Design 及 Style R-Line 高階車型選擇。內裝則是中階車型以上標配 8 吋多媒體主機、高階車型標配 10.25 吋全數位化儀表,賦予 T-Cross 高度的科技實用性,標準容量為 385 公升的後廂空間,搭配靈活的空間變化,可將置物空間擴展至最大 1,281 公升。

甫於 11 月發表的全新 T-Cross 小型休旅車系,T-Cross 外觀採新世代家族面貌。
內裝則是中階車型以上標配 8 吋多媒體主機、高階車型標配 10.25 吋全數位化儀表,賦予 T-Cross 高度的科技實用性。

動力部分,T-Cross 全車系搭載 1.0 TSI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最大 115 匹馬力與 20.4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前輪驅動系統。安全配備則標配 6 氣囊與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高階車型則增加車側盲點警示、倒車顯影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