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針對日規 Eclipse Cross 進行小幅配備調整,原廠表示此波調整主要目標在於提高便利性,新車已經在 12 月 25 日於日本開始販售,售價從 2,586,100 日圓起跳,動力選擇維持 1.5 升 MIVEC 汽油及 2.2 升 DI-D 柴油兩款,並分別提供 M、G、G Plus Package 和 Black Edition 等車型。

Mitsubishi 在 12 月 25 日推出配備小幅調整的日規 Eclipse Cross,並已於同日在日本開始販售。

車內增加細部 LED 間接照明,Black Edition 改採黑內裝

Mitsubishi 這次替 Eclipse Cross 的車門把手、門內把手及置杯架等處加入琥珀色的間接照明,替車內帶來與過去不同的氛圍,同時也讓使用更加方便。不過此新增配備不適用於入門的 M 版本,必須要 G 版本 (含) 以上的車型才能享有。

此外,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在這次也有調整,主要更新處在於座艙調整為黑內裝,包含車內頂篷及 A 柱都使用黑色設計,更符合 Black Edition 車型之名,另還加入金屬踏板來增加運動氣息。

Mitsubishi 透過這次機會替 Eclispe Cross 的 Black Edition 特仕車型改採用黑色頂篷與黑柱,踏板也更新為更具運動氣息的金屬式樣。
廣  告

動力方面沒有調整,依然維持 1.5 升 MIVEC 汽油及 2.2 升 DI-D 柴油兩種選擇,其中汽油版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INVEC III 8 速 Sport Mode 無段變速箱,柴油版為 145 匹馬力,並由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負責傳輸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