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車廠 Tesla 於 2020 臺北車展上,除了展出 Model S、Model X 以及甫於 2019 年導入的 Model 3 車系外,更宣布 Model 3 車系於 12 月份的單月掛牌數突破 1,000 輛,達到 9 月份的 3 倍,也創下了國內電動車單月新車掛牌數的新紀錄,且有超過 80%的車主皆安裝了家用充電座。

美國純電動車廠 Tesla 於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 Model S、Model X 以及甫於 2019 年導入的 Model 3 車系。

有鑒於車主急速成長,Tesla 亦在車展公布明年台灣超級充電站總數量將達 25 座。除現有 14 座超級充電站,Tesla 宣布 2 座即將正式啟用的站點,分別位於嘉義交流道(12/27 正式啟用)與竹北高鐵(明年一月啟用)。更提前釋出 2020 年已經規劃中的 6 座充電站,分別計畫落點於:北台北、南桃園、南台中、台南市、北高雄以及宜蘭縣,其餘超級充電站位置將陸續公告。

Tesla 於 2020 臺北車展宣布 Model 3 車系於 12 月份的單月掛牌數突破 1,000 輛,達到 9 月份的 3 倍,也創下了國內電動車單月新車掛牌數的新紀錄。

除了繼續投資建設充電站,台灣將會是亞洲第一批使用新型 V3 超級充電技術設備的國家。此新型的 V3 充電技術,最高可達 250KW,短短 5 分鐘的極速充電,可為 Model 3 車款補充行駛 150 公里之電量,搭配目的地充電座交互使用排程,將賦予車主更大的自由度於充電生活圈內進行日常生活消費與活動。

台灣將會是亞洲第一批使用新型 V3 超級充電技術設備的國家,最高可達 250KW,短短 5 分鐘的極速充電可為 Model 3 車款補充行駛 150 公里之電量。
廣  告
Tesla 表示目前全台灣已經有超過 1000 個社區大樓安裝家庭充電座,藉由 Tesla 充電部門與授權合作的充電規畫廠商攜手與社區規劃,全台灣有超過 80%的車主可享受於家中充電,安裝比例為亞太地區之最。
Tesla 宣布台灣已正式開放自動輔助導航駕駛 「Navigate on Autopilot, NoA」功能,所有選配全自動駕駛功能的既有與新車主皆可藉由車內軟體推播更新享受升級。

Tesla 全車系皆享有 OTA(Over The Air)線上更新,近期釋出 V10 軟體等升級版本,藉由 OTA 更新,車主可以利用車內觸控螢幕使用網路影音串流平台與網路瀏覽功能,大幅提升車內娛樂功能,豐富車主等待充電的時間。同時,台灣已正式開放自動輔助導航駕駛 「Navigate on Autopilot, NoA」功能,所有選配全自動駕駛功能的既有與新車主皆可分批藉由車內軟體推播更新享受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