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臺北車展 Honda Taiwan 以「Dream Real」為展出主題,以舒適、充滿歡樂的展示空間,展現 Honda「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悅」之品牌願景。海外已發表的小改款 CR-V 則是最快在 2020 年第三季才會現身。

Honda 本次四輪展區特別設置了 Honda Sensing VR 體驗區,提供大家體驗 Honda 先進智慧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更同步展出日本傳奇超跑 NSX 及其他四輪車款。另外亦同步展出包括已拿下 6 次世界冠軍的 MotoGP RC213V、集結 Honda 造車工藝於一身的二輪霸主 Goldwing;本回更展出全新導入的二輪車款,包含具有 Adventure 精神的 CRF1100L Afirca Twin、外型深具街頭個性的 Rebel500 及歷史悠久的傳奇車款 Ssuper CUB125。

集結 Honda 造車工藝於一身的二輪霸主 Goldwing。

在四輪方面,研發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全方位提升駕駛、乘客、行人乃至周邊車輛的行駛安全,帶來更安心的駕馭體驗。在二輪方面,車主安全駕駛課程的推廣,也不斷向下紮根,針對臺灣交通路況安排的專屬課程,使參與的學員得以完整學習 Honda 純正的安駕觀念與操駕技術,進而促成「人」、「車」、「道路」互敬互重的理想藍圖。

自 2003 年 Honda 導入 CR-V 以來,在臺灣掀起運動休旅風潮,第 1 代至第 5 代已累積超越 20 萬車主的銷售口碑,CR-V 全數配置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實現安全的最高標準,為重視家庭的消費者帶來不同的夢想價值。2016 年底引進臺灣的 HR-V 以 Crossover 為開發概念,融合 SUV 強悍安全、Coupe 個性、MPV 實用性。

Honda Taiwan 二輪事業以 6S 為根基,為車主與臺灣的二輪市場打造充滿「安全 樂趣」的二輪環境。

本回車展特別邀請世界頂級二輪賽事 MotoGP 參賽車款-RC213V 來臺出展,RC213V 今年與 Honda 廠隊-Repsol Honda Team 共同拿下 2019 車手、車隊與車廠 3 座世界冠軍,Honda 在二輪賽事的成就更回饋於市售車款的科技,讓騎乘 Honda 的車主們皆能感受到精細的造車工藝。

在市售車款方面,Honda Taiwan 本回展出 16 款全新車款,其中包含 2020 全新導入的新級距車款 Rebel 500 與 Super CUB C125,傳承 Honda 越野達卡賽事成就的 2020 CRF1100L Africa Twin 更以全新的面貌與消費者見面。此外,也同步展出 Goldwing、X-ADV、CB1100 系列、CB1000R、Monkey 等共 13 臺人氣機種,都以全新車色於本回車展中亮相,2020 年 Honda 將以更全面的二輪商品線帶給消費者各種不同領域的騎乘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