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G70、G80 及 G90 之後,Hyundai 集團的豪華品牌 Genesis 近日在官方網站上釋出預告,表示他們即將推出品牌首款 SUV 運動休旅作品 GV80。GV80 架構在 Genesis 的後驅平臺之上,另提供四輪驅動可選,外觀擁有品牌風格設計、內裝著重科技與空間感,預計 2020 年 1 月就會率先在韓國發表上市。

Hyundai 集團豪華品牌 Genesis 釋出品牌首款運動休旅 GV80 的預告資訊,新車將在今年 1 月於韓國發表上市。

設計源自 GV80 Concept 概念車,內裝融入韓式建築美學

即將正式發表的 GV80 是 Genesis 首款 SUV,同時也是品牌旗下第 4 款車型,在 G70、G80 及 G90 架構出完整房車陣容之後,Genesis 將新作方向轉往 SUV 運動休旅級距,在這次首波預告之後,原廠表示更多的細節與圖片將在幾周後完整公開,並於 2020 年 1 月在韓國正式發表及販售。

GV80 車名中的 V 代表的是 Versatility 多功能性,來與房車的命名方式做出區隔。原廠表示 GV80 的整體設計源自 2017 年紐約車展中的 GV80 Concept,並且是由分別座落在韓國、美國及德國的設計工作室聯手操刀完成。整體輪廓維持概念車的流線與霸氣,車頭使用品牌強調的 The Quad Lamp 四頭燈設計,網格狀的 5 邊型水箱罩也是品牌旗下車型共有的特色。

GV80 的整體設計源自 GV80 Concept 概念車,車內使用極簡主義進行設計,並著重科技感與空間感的展現。
廣  告

車內樣貌也已經公開,由棕色皮革、黑色皮革及木紋飾板相互搭配,營造出質感相當不錯的座艙氛圍。原廠表示 GV80 的車內著重科技表現和空間感,並融入韓國建築美學風格,高聳的中央扶手控制介面將駕駛緊緊包覆,儀表臺與中控臺上均有螢幕顯示多媒體系統與空調控制介面。

現階段有關 GV80 的確切資訊僅止於此,原廠表示其它細節將會在幾周後公布,同時 GV80 也很快的在本月就會於韓國發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