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ve 直播】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開播以來,即將於本周 2020 年 1 月 10 日迎來第 100 集,時間同樣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與資深編輯 Toby 主持,直播中將帶來 2019 全年銷售概況以及級距說明,包含國產及進口之爭,以及強勢品牌的介紹,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00 集

Toyota 內戰!Corolla Altis 與 RAV4、國產及進口之爭

2019 年底臺灣新車銷售的重要話題,絕對是新車銷售總市場單一車系冠軍,到底是準備蟬聯第 19 年奪冠的 Toyota Corolla Altis,還是 2019 年銷售人氣王者 RAV4 呢?結果出爐,Corolla Altis 最後以 30,677 輛擊敗 RAV4 的 29,739 輛,蟬聯總市場單一車系銷售冠軍。

而究竟 Toyota 如何使進口的 RAV4 車系領牌踩煞車,讓國產的 Corolla Altis 車系全力衝刺?而 Corolla Altis 以不到千輛的差距贏了 2019 年銷售冠軍,那 2020 年的狀況又會如何?

Corolla Altis 與 RAV4、國產及進口之爭。

主力車款配備完整安全科技,Ford、Lexus 成長逾 2 成

福特六和在推出新世代 Ford Focus 之後,銷售量有著非常強勢的增長,其中完整 Co-Pilot360 安全配備的導入功不可沒;而 Lexus 除了有 UX 250h、小改款 RX 車系等新車外,以主力休旅 NX 為首,新年式 ES 與 UX 相繼導入具有 LTA 與全速域 DRCC 的 LSS 2.0 系統,強化車系競爭力。符合消費趨勢的安全配備設定以及合宜的訂價策略,讓 Ford 及 Lexus 品牌的年銷售各成長 24.5%與 25.2%。

福特六和在推出新世代 Ford Focus 之後,銷售量有著非常強勢的增長。

表現不如預期,Mazda 如何突圍?

2019 年,Mazda 推出多包含新世代的 Mazda3 及 CX-30 兩新車,不過推出新品的風光卻未實際反映至銷售的成績上。在中型級距,原本以進口身分佔有優勢的 Mazda3 銷售量未如預期成長。休旅 CX-3、CX-5 則面臨自家 CX-30 與當紅 RAV4 的進攻,2020 年如何突圍,會是 Mazda 的重要課題。

2020 年如何突圍,會是 Mazda 的重要課題。

有關 2019 年度銷售報告,任何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英凱與 Toby,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2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1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

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