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 eK Space 以及 eK X Space。此外,也一如預告,於展區展出 Delica D:5、Outlander 與 Eclipse Cross 等特式車款,吸引參觀民眾的目光。

eK Space 與 eK X Space

eK Space 車系與 eK 車系同樣是由 Mitsubishi 及 Nissan 的合資企業 NMKV 開發的輕型自動車 K Car,而 eK 與 eK Space 車系擁有相近的外觀輪廓以及內裝陳設,最大的差異乃是車身尺碼的不同。車長較長的 eK Space 車系更採用後側邊滑門設計,在方正車身內擁有更多元的空間運用。

車長較 eK 長的 eK Space 車系採用後側邊滑門設計,在方正車身內擁有更多元的空間運用。

目前 Mitsubishi 尚未公布 eK Space 車系的詳細規格諸元,不過將搭載相同動力與 MI-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此外,eK Space 與 eK 車系的 eK X 及 eK Wagon 相同,擁有注重戶外休閒、帥氣設定 eK X Space 與以實用為主的 eK Space 雙車型選擇。目前已開放經銷據點預定。eK Space 挾更多元的空間利用,能否延續 eK 車系奪下 RJC 年度風雲車的勢頭,帶領 Mitsubishi 開拓市場,值得觀察。

eK Space 與後方的 eK X Wild Beast Concept 相比,尺碼差異一目了然。

Outlander PHEV 特務機關 NERV

Mitsubishi 與 Gehirn 公司旗下的災害訊息服務「特務機關 NERV」合作,打造出可於災害發生時的長期停電區域,提供資通服務的工作車輛。以具有大型電池、四輪驅動與大空間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安裝了 Kymeta u7 天線,可隨時提供 QZSS 安全確認服務。並搭載 Toyo Open Country R/T 休旅胎。Mitsubishi 共打造兩輛特務機關 NERV 工作車,初號機將服務東京、二號機將於札幌服務,兩車都將於 2020 年 2 月起投入特務機關 NERV 的訊息服務。

「特務機關 NERV」以具有大型電池、四輪驅動與大空間 Outlander PHEV 為基礎,安裝了天線、休旅胎成為工作車,將於 2020 年 2 月起投入訊息服務。

Eclipse Cross 周末探險家仕樣

「周末探險家」是日本 Mitsubishi 的網路企劃,為消費者提供戶外出遊的靈感。而 Eclipse Cross 周末探險家仕樣則是在外觀上除了搭載車頂行李架外,於多處採用黑色烤漆、並且換上 Toyo Open Country R/T 越野胎與 Rays Team Daytona M9 鋁圈。更特別的是懸吊系統採用 Air Force 氣壓懸吊,可自由設定車身離地高度,更符合戶外越野需求。內裝則增加 LED 氣氛燈,並於 SDA 中央娛樂系統中結合周末探險家 App 服務。

Eclipse Cross 周末探險家仕樣在外觀上除了搭載車頂行李架外,於多處採用黑色烤漆、並且換上越野胎。特別的是懸吊系統採用 Air Force 氣壓懸吊,可自由設定車身離地高度。
廣  告

Delica D:5 All Blacks Support Car

於日本舉辦的 2019 世界杯橄欖球賽,Mitsubishi 提供了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All Blacks」Delica D:5 作為後勤車輛使用。除了採用「黑衫軍」的黑色塗裝外,在引擎蓋、尾廂都擁有紐西蘭國家隊專屬標誌。並搭載 Yokohama Geolandar X-AT G016 花紋與 Advan Racing RZⅡ鋁圈,展現後勤車輛帥氣的一面。

在引擎蓋、尾廂都擁有紐西蘭國家隊專屬標誌。並搭載 Yokohama Geolandar X-AT G016 花紋與 Advan Racing RZⅡ鋁圈。

Delica D:5 Eye Cute Produce by 伊藤輝夫

Mitsubishi 邀請日本名導演伊藤輝夫(テリー伊藤)打造出心目中的 Delica D:5。伊藤輝夫以「作為家庭成員」的概念,設計出 Delica D:5 Eye Cute,這是一款處處充滿可愛設計的車款,不僅擁有特殊車色,並將前霧燈換成圓形設計,內裝也透過粉色系、方格紋打造出充滿親近感的空間。

Mitsubishi 邀請日本名導演伊藤輝夫(テリー伊藤)打造出心目中的 Delica D:5。

eK X Wild Beast Concept

甫獲得 2019 RJC 年度風雲車的 eK 車系,Mitsubishi 在車展以此車為基礎,推出 eK X Wild Beast Concept,大幅強調戶外野趣氛圍。搭載包含車頂行李架、LED 霧燈、擋泥板,以及專屬腳踏墊、專屬車色與塗裝,無論是公路或輕越野行駛都可展現 ek X 的魅力。

eK X Wild Beast Concept 大幅強調戶外野趣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