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針對都會小型休旅 Kamiq,繼 Monte Carlo 版本之後,推出品牌首款 Scoutline 車型。如同其他車款的 Scout 版本,Kamiq Scoutline 擁有專屬外觀。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並於 6 月在歐洲上市。

Škoda 針對都會小型休旅 Kamiq,推出品牌首款 Scoutline 車型。

Škoda 繼推出 Monte Carlo 版本之後,再度針對定位為都會小型休旅的 Kamiq 推出全新 Scoutline。新車外觀的部分針對輪拱改為黑色防刮材質,同時包括前後保桿下緣、照後鏡蓋改換鋁合金面,其它還擁有 SunSet 彩色側窗和後窗以及鍍鉻窗框。並標配全 LED 尾燈、17 吋 Barga 鋁合金輪圈或可選 18 吋 Crater 輪圈。

廣  告

Kamiq Scoutline 內裝採用深色拉絲的灰木飾板,並擁有鍍鉻風格的冷氣出風口,踏板則採用鋁合金飾板,座椅則是 ThermoFlux 透氣布與 Suedia 纖維覆蓋,方向盤、手煞車、排檔頭均以皮革包覆。另外針對氣氛燈提供白色、紅色、橘色 LED 照明,並可選配黑色頂篷。

Kamiq Scoutline 預計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並於 6 月在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沒有導入的規劃,而標準版本則會在 2020 年第二季發表。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