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在今年 3 月 5 日至 15 日展開,這個歐洲最大且最重要的汽車盛會,今年不僅依然是許多重點新車的發表場合,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還打造了一條長 465 公尺的室內跑道,讓與會觀眾可以在現場直接體驗各式車款,打破了以往車展只能靜態欣賞的慣例,讓今年日內瓦車展更有看頭!

將在今年 3 月 5 日展開的 2020 日內瓦車展,場內將設有一條長 465 公尺的跑道,且有多達 48 款新能源環保車可以現場體驗。

包含彎道與長直線,48 款新能源環保車現場體驗!

根據日內瓦車展官方釋出的消息,這條長 465 公尺的室內跑道包含有彎角與長直線,且場中還有一座 VIP Lounge,就像賽車場一樣可以直接觀看跑道上狀況。開放體驗的車款數將多達 48 款,其中包含 EV 純電動車、Hybrid 油電車、氫能車及天然氣車,均是使用新能源作為動力的環保車款,估計是要讓與會觀眾可以親自體驗這些環保車的駕馭感受,拉近一般大眾和新能源環保車之間的距離。

2020 日內瓦車展就像是把賽車場搬進展場裡一般,還設有挑高的 VIP Lounge 可以俯瞰跑道狀況。
廣  告

雖然尚未正式展開,但 U-CAR 已掌握許多將在 2020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新車訊息,其中包含大改款第 4 代 Audi A3、8 代 Volkswagon Golf GTI,以及加入插電式油電動力選項的新一代Škoda Octavia RS,Mercedes-Benz 則是會帶來小改款 E-Class 以及性能狂妄的 Mercedes-AMG GT 73,另外還有中國電動車製造商 Aiways 愛馳汽車將會推出 U5 電動休旅車,成為第一個進入歐洲市場的中國電動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