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國內豪華休旅市場中、最受消費者歡迎的 Lexus NX 車系,自 2014 年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6 年的新車銷售時程,原廠雖未揭示關於新一代車款的推出時程,但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的顯示,Lexus 新一代 NX 車系將有望在 2021 年 7 月正式發表,代表著距離大改款新車發表仍有著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

堪稱國內市場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豪華休旅 Lexus NX 車系,自 2014 年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6 年的銷售時程,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新一代 NX 車系將有望在 2021 年 7 月發表。(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新車的相關資訊,不過依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第 2 代 NX 車系應有望採用 Lexus 新世代 GA-K 模組化底盤平臺,透過其輕量化及高剛性的設計,進一步提升車體的防護安全及車輛的整體操控表現,且包含車室空間及豪華配備設定上,都將較現行車款有著更進一步的提升。

第 2 代 NX 車系有望採用現已搭載於 Lexus ES 車系的新世代 GA-K 模組化底盤平臺,透過輕量化及高剛性設計提升車體安全及操控表現。
廣  告
新一代 Lexus NX 車系亦有望成為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且採用來自 RAV4 PHV 動力配置的可能性亦相當高,使其兼具高性能與出色的耗能表現。
繼 Lexus 在 2019 廣州車展上帶來首款量產純電動車 UX 300e 之後,大改款 Lexus NX 車系亦有望接續 UX 車系的腳步,推出純電動力的選擇。

此外在動力配置上,則是大改款 Lexus NX 車系較受矚目之處,因為新一代車款除了將具備新世代的自然進氣及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藉此帶來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外,更有望成為 Lexus 旗下首款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的車款,且採用來自 RAV4 PHV 動力配置的可能性亦相當高,使其兼具高性能與出色的耗能表現。U-CAR 也將隨時關注新車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