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已多次報導過,Maserati 準備替旗下車款進行大規模改款動作,同時朝電能化與自動駕駛時代邁進!搭載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的 Ghibli,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21 日展開的北京車展中正式發表,成為品牌首款油電車,國內預計今年第 4 季就會引進販售。

預計今年 4 月 21 日要展開的 2020 北京車展,就是 Maserati 全球首發油電版 Ghibli 的舞臺,正式邁入電能化世代,而國內預估今年第四季就會引進販售。

2023 年前推 10 款新車,油電版 Ghibli 將率先登場

根據 Automotive News 近日的報導指出,今年 4 月要舉行的北京車展將會是 Ghibli 油電版的全球首發舞台。由於中國持續針對新能源車進行補助,擁有 50 公里純電行駛能力的插電式油電車可獲得 1 萬人民幣的補助,因此預期 Ghibli 油電版的推出,不僅有助於 Maserati 在歐洲符合愈趨嚴苛的環保排放法規,同時也可以提升 Maserati 在中國的銷售表現。而未來 Maserati 的目標是品牌全新車款均有插電式油電或 EV 純電車型可選!

Maserati 先前已公開品牌未來新作的時程規劃,2023 年前將會有 10 款全新與改款新車推出,其中包含尚未定名的全新跑車與 Granturismo 的後繼車款。
廣  告

在 Ghibli 油電版之後,Maserati 還準備許多好牌等著推出!預計在 2023 年前將會推出 10 款全新與改款車型。其中,2020 年包含有 Ghibli 油電、小改款 Levante、小改款 Quattroporte 及品牌全新跑車。2021 年會推出品牌全新跑車的敞篷版,以及定位在 Levante 之下的中型跨界 SUV,還有 Granturismo 的後繼車款。2022 年將有 GranCabrio 的後繼車型會發表,以及大改款的 Quattroporte。2023 年 Maserati 則是會替 Levante 進行大改款。

Maserati 不僅將分別在 2020 年與 2023 年推出小改款及大改款的 Levante,甚至還要再推出一款尺碼較小的中型跨界 SUV,來進一步擴大品牌休旅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