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第 2 代 Subaru Levorg 原型車,與 Levorg STI Sport 原型車,分別在 2019 東京車展及 2020 東京改裝車展展出。而今根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消息,量產版本的 2 代 Levorg 有望於 2020 年 10 月在日本正式發表,一般預料不會再與原型車有太大差異。

根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消息,量產版本的 2 代 Levorg 有望於 2020 年 10 月在日本正式發表,一般預料不會再與原型車有太大差異。

第 2 代 Subaru Levorg 建構於新一代的 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平臺,是能允許車輛採用傳統內燃機、Hrbrid、PHEV 或是 EV 動力單元的模組化平臺。

廣  告

而日本媒體報導中提到,新一代 Levorg 除了內燃機可能改採 1.8 升渦輪引擎外,預計將新增 2.0 升 e-Boxer 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做為主要動力單元,引擎動力 6,000 轉輸出達 145 匹,最大扭力 19.2 公斤米則於 4,000 轉產生,交流電電動馬達可提供 13.6 匹馬力、6.6 公斤米扭力;或者若有 PHEV 的車型,在同具引擎下,搭配 8.8kWh 的電池,可帶來綜效馬力 150 匹的輸出。

日本媒體報導中提到,新一代 Levorg 除了內燃機可能改採 1.8 升渦輪引擎外,預計將新增 2.0 升 e-Boxer 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做為主要動力單元;或者若有 PHEV 的車型,在同具引擎下,搭配 8.8kWh 的電池,可帶來綜效馬力 150 匹的輸出。

除了油電混合動力單元的導入之外,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勢必也會搭載於其中,同時日本還有互聯網的應用,能提供緊急救援服務等等。車身尺碼方面,日媒題到軸距可能會放大至接近 2,700mm,以利帶來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而究竟第 2 代 Subaru Levorg 實際會有多大的改變,或有待 10 月發表後,一切將正式揭曉,臺灣市場預計也要到 2021 年,才有導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