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未引進國內,因此本地車迷可能不甚熟悉,但在中國大陸由南京飛雅特製造,稱為派力奧的 Fiat Palio,可是當地能見度相當高的暢銷車款;而除了在中國大陸之外,巴西也是 Palio 的另一個主要生產國;而就在日前,第 200 萬輛的 Palio 也由位於巴西的 Betim 工廠下線,而該輛車還是紀念這座工廠成立三十週年的紀念車型。

日前第 200 萬輛的 Palio 也由位於巴西的 Betim 工廠下線,而該輛車還是紀念這座工廠成立三十週年的紀念車型。

在 1996 年問世,由知名設計師喬治亞羅 Giorgio Giugiaro 操刀設計,隸屬於 Fiat 旗下 178 家族系列車款一員,Palio 可說是立下了該級距產品在安全、性能、風格、品質以及配備等方面的新標準;除此之外,其在市場上也訂出了相較於競爭對手而言,相當有競爭力的價格,使得 Palio 能夠在市場上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而除了中國大陸以及巴西之外,印度、南非以及土耳其也都設有 Palio 的生產基地。

廣  告

銷售範圍橫跨四大洲

而 Palio 車款的銷售範圍,更是橫跨了四大洲,包括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摩洛哥、俄羅斯、越南、印度、埃及和中國等地,消費者都能感受其迷人的魅力;而若是將 Fiat 旗下 178 家族系列其他車款,如 Palio Weekend、Siena 以及 Strada 等車都列入計算,在全球的累積銷售數字,更是突破了 350 萬輛之譜,對於這款 Fiat 主攻南美及亞洲小型車市場的主要車型而言,可說是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Palio 在 1996 年問世,由知名設計師喬治亞羅 Giorgio Giugiaro 操刀設計,隸屬於 Fiat 旗下 178 家族系列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