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Kia 近日在 2020 年 2 月 3 日美式足球超級盃開打前,搶先推出其創意廣告。廣告主要為推廣 Kia 全新跨界休旅 Seltos,邀請美式足球奧克蘭突擊者隊的球員 Josh Jacobs,訴說其努力突破難關、成為球員的艱苦成長過程,並將與 Kia 共同合作捐出善款幫助弱勢少年。

美國 Kia 近日搶先推出其超級盃創意廣告。廣告主要為推廣 Kia 全新跨界休旅 Seltos,邀請美式足球奧克蘭突擊者隊的球員 Josh Jacobs,訴說其努力突破難關的成長歷程。

奧克蘭突擊者隊新秀與童年呼應,Kia Seltos 勵志超級盃廣告

美國 Kia 搶在超級盃開打前,推出一支名為「Tough Never Quits」的 60 秒廣告,影片由奧克蘭突擊者隊新秀─Josh Jacobs 擔綱主角。

片中 Josh Jacobs 開著 Kia 全新跨界休旅 Seltos,和童年的自己相互在片中穿插,彷彿在鼓勵童年的自己不段向前。也回憶其成長過程中,在家鄉 Oklahoma 奧克拉荷馬市的路橋下,努力向前奔跑練習。而後長大的他、帶著童年的自己來到橄欖球球場,激勵童年的自己要在逆境中成長,努力讓更為強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最優秀的球員,整支廣告相當勵志。

除了拍攝廣告之外,美國 Kia 還表示 Josh Jacobs 只要在比賽中每跑出 1 碼的距離,美國 Kia 就會捐出 1,000 美金給 3 個專門資助弱勢少年的慈善團體,讓這些無家可歸的少年,可以有更堅強的後盾脫離貧窮。

Kia 全球跨界休旅新戰力,U-CAR 新加坡車展直擊

而 Kia 的全新休旅 Seltos,其產品定位介於 Sportage 與 Stonic 之間,先前最早於 2019 年 6 月在印度德里發表,U-CAR 也曾於 2020 新加坡車展直擊實車。Kia Seltos 的車身長寬高為 4,315x1,800x1,620mm、軸距則為 2,610mm,尺碼相當接近國內的 Mazda CX-30。

另外原廠也透過獨特的設計細節,塑造出 Seltos 濃烈的運動風格,但卻保持著優雅姿態,並藉此和其他同級對手做出區隔。包含 Kia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的進化,舉凡虎鼻水箱護罩、雙層式進氣壩…等等都是 Seltos 的造型特色,帶給人一種動感熱血,卻又充滿著未來科技感的性格。Seltos 包括頭燈、尾燈、日行燈,甚至是霧燈都已經全面 LED 化,搭配頭燈下方的 3D 多層式方向燈,有著極佳的辨識度。

Kia 的全新休旅 Seltos,其產品定位介於 Sportage 與 Stonic 之間,先前最早於 2019 年 6 月在印度德里發表,U-CAR 也曾於 2020 新加坡車展直擊實車。

內裝設計同樣有著濃濃未來感,並運用大量高品質材料,車艙有著寬敞空間,以及諸多科技助陣。諸多行車資訊整合在中控台上的 10.25 吋螢幕裡面,強化便利性與連結性。除此之外,還搭載 8 吋抬頭顯示器,能更清晰顯示多種資訊,甚至連導航轉向提醒都可以不用低頭就看到。

Seltos 內裝設計同樣有著濃濃未來感,並運用大量高品質材料,車艙有著寬敞空間,以及諸多科技助陣。

動力部分,Seltos 搭載全新開發的第 3 代動力系統,所有引擎皆搭載 Kia 的 Smartstream 科技,強調提升燃油效率與減少污染排放,包含有 1.6 升 T-GD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6 升柴油引擎。原廠則選擇於韓國光州和印度阿納恩塔普爾生產,並陸續在全球市場力推 Seltos 這款全新跨界小型休旅。美國市場方面,則是分別引進 146 匹的 2.0 升 MPI 自然進氣、以及 175 匹的 1.6 升 T-GDI 共兩種動力,區分為 LX、EX、S 2.0L、S 1.6T、SX 共 5 種車型等級售價,售價為 21,990 至 27,890 美金,折合新臺幣 66.4 萬至 84.6 萬元。

不過根據市場定位與售價等考量,臺灣市場引進 Seltos 的機率較低,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目前應當仍會以現行的 Stonic、Sportage 等作為休旅販售主力。

Kia Seltos 的車身尺碼相當於國內的 Mazda CX-30,不過根據市場定位與售價等考量,臺灣市場引進 Seltos 的機率較低,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目前應當仍會以現行的 Stonic、Sportage 等作為休旅販售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