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車主更全面的駕駛觀念及享受車輛的操控樂趣表現,Porsche 目前在全世界各地已建造了 7 座駕駛體驗訓練中心(Porsche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其中包含了德國萊比錫、英國銀石、美國亞特蘭大、法國利曼、美國洛杉磯、德國霍肯海姆以及中國上海等地,而據海外媒體近期的報導顯示,Porsche 將於義大利 Autodromo di Franciacorta 賽道,打造第 8 座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

Porsche 將於義大利 Autodromo di Franciacorta 賽道,打造第 8 座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占地達 60 公頃,具備全長約 2.5 公里的賽道、越野專用體驗場地、安全駕訓使用的低摩擦係數以及梯狀路面。且更擁有虛擬實境賽道體驗以及電動卡丁賽車場。

這座以義大利 Autodromo di Franciacorta 賽道為基礎所建構的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擁有 60 公頃的佔地面積,並將以獨特的弧形屋頂搭配大型玻璃,內部具備了餐廳以及新車展示間,且車主亦可選擇在此地領取他們的新車。

廣  告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的主建築,參考以往 Porsche 於各地所建造的體驗中心設計概念,以獨特的弧形屋頂搭配大型玻璃帷幕設計,內部則擁有餐廳以及新車展示中心等設施。

這座全新的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重點即在於全長約 2.5 公里的賽道,可供 Porsche 的客戶進行賽道駕駛訓練及賽道體驗課程,另外還包含了越野專用體驗場地,以及專為安全駕訓所設計的低摩擦係數以及梯狀路面設計。且原廠更提供了虛擬實境的賽道體驗以及電動卡丁賽車場,讓每一位喜好駕駛的客戶,都可在這座全新的 Porsche 駕駛體驗訓練中心,獲得更多的樂趣。Porsche 預計這座全新駕駛體驗中心每年將可吸引到 2 萬名的遊客。